School Dist. ( Eastern Ontario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2,900人
創校年度 1800 年 住校學生數 各校不一
城市 Kemptville市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蒙特婁Montréal國際機場(YUL),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英、數、理化、科學、藝術、電腦等
學校面積 學區共42所學校 (2所中學、6所高中)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課程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室、體育場、音樂廳、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當地升學會考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學費 CAD$ 22,95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Kemptville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of Eastern Ontario (簡稱:CDSBEO),目前下設學校42所,是由8所共4500位學生,但國際學生僅100位,可讓國際學生完全融入當地環境。 東安大略天主教公立教育局歡迎世界各地的學子來到這裡,感受純正的天主教體驗。教育局位於大都市渥太華、蒙特利爾和多倫多之間,佔地廣闊,擁有高山密林、江河湖泊等多種自然環境。教育局向來以卓越的學術成就(英語和法語)、學生支持、活力四射的體育課、出色的表演和視覺藝術、不同尋常的計算機技術課程、專業的中學學習機會和對社會正義的天主教承諾而著稱。國際留學生計劃讓世界各地的學生能夠和加拿大同齡學生一起學習計劃,通過讓學生們齊聚一堂,體驗相近的社會和學術機會,從而鼓勵文化意識和國際理解。

位在加拿大東部安大略省渥太華的市郊-史密斯福爾斯Smith Falls,根據2011年的人口普查 ,人口為8,978 人 。學生不僅能享受安全且熱情的社區舒適氛圍,還能領略周圍地區的豐富文化。這片區域的理想之處在於它地處渥太華、多倫多、蒙特利爾等加拿大幾個發達城市的交界處,同時還毗鄰美國東北部的幾個州,例如紐約州、緬因州、佛蒙特州。這裡的生活豐富多彩:運動、活躍的藝術社區、開明的政治以及壯闊的美景,您很快就能融入其中!這裡的高山密林和江河湖泊是戶外運動愛好者和藝術家的天堂。在安大略、蒙特婁跟多倫多學校所組成的學區學校,提供7-12年級課程,上課時間較為長約70-75分 / 堂,其中兩所學校還提供學生宿舍,部分學校甚至要求穿著制服。

這些學區學校不僅在課業上極為優秀,還精心為國際學生提供語文加強,並可選修法語,多數學生不僅在課業上傑出,還兼具藝術跟科學發展。學校特色:提供英法雙語學習、提供機器人、工程類學習課程、優美的學習環境、豐富的數位化學習環境。

學校不僅重視學科及藝術發展,更重視公民道德養成,並要求學生參與課外活動、社區服務,還透過ESL的語文加強、文化交流,讓學生能夠更融入當地生活,並提升學生升學率。體育運動包括:足球,越野跑,足球,排球,籃球,橄欖球,曲棍球,田徑,羽毛球,高山滑雪等;藝術課程包括:我們的學校擁有充滿活力的藝術社區,經常在安大略省和美國各地表演,包括:聲樂,樂隊,舞蹈,戲劇,視覺藝術等;俱樂部活動包括:學校提供各種俱樂部,讓學生探索他們的興趣,包括:社會正義,環境,健身,體育,劇院,計算機,年鑑,學生會,技術等等。

歷屆畢業生都能夠順利就讀大學包括:女王大學、滑鐵盧大學、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
 

評論

Andrea Stang

Alexander parthanais

Pierre-Luc Scott

Cody Deslauriers

Justin Massia

很棒的人,很難在一個美好的時光得到積極的結果。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