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08 ( Kootenay Lake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00~650人/校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Nelson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西庫特尼West Kootenay地區機場(YCG)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4-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23所學校 (3所中小學、5所中學)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350
備註 學費 USD$ 13,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卡加利 Nelson

#8學區 Kootenry Lake 加拿大庫特尼湖教育局8學區自1867年尼爾森成為重要的金銀礦區,如今是一個生活悠閒的古鎮,有350棟被保護的建築物,在這裡時間似乎是停止的。在壯麗的Kootenay湖的湖岸上,有許多世界級的適合所有年齡的娛樂和運動設施,這是一處十分友善的社區。 

本區學校系統的目的是使所有的學生能夠發展他們的個人潛能並且獲得知識、技術和品德,成為一個健康、民主和多元社會繁榮所需的人才。學生是我們所有努力的目標。有高水準而積極的老師,提供安全、健康的成長展環境和具有挑戰性的、積極、革新的課程及教育學生互相尊重,公平和尊嚴。學區致力於國際教育的發展,目前國際生來自韓國,日本,巴西,墨西哥,阿根廷,西班牙和德國...等。 

第八學區下轄共7所中學,各學校開設各式各樣的多元課程,為學區內所有學子在發展的環境中提供優質教育,該學區特別注重閱讀技巧和寫作技能,這些課程都得到教育同仁和學生家長的廣泛認可。學生還可以在中學教育計畫裏選讀多項涵蓋不同領域的選修科目,如: 時裝與時尚設計、烹調與烹飪藝術、汽車機械、戲劇、繪畫、陶藝、舞臺設計、電視廣播、體育、舞蹈、樂團、合唱、外語研習、珠寶製作、木工、金工技術、及電車製作等。

學區也提供專業運動技能課程,此課程是專為想在運動方面增進競爭技巧的年輕運動選手而設計。選這項課程的學生,可擁有專業教練的指導,並獲得可調整課表的額外訓練與支援,以完成課程的要求。運動選項包括:舞蹈、冰上曲棍球、划船、高山滑雪、越野滑雪、極速溜冰、冰上擲石遊戲、高爾夫球、越野登山單車...等。

第八學區學生的畢業考試和水準測試的成績高於卑詩省平均水準,畢業生升學率和獲獎學金率名列卑詩省60個學區的前10名。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