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37 ( Delta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6,000人 (中學-600~1650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Delta市 國際學生 300 人
國際機場 溫哥華Vancouver國際機場(YVR),距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35所學校 (7所高中學)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體育館、操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13,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亞博斯福 Delta

#37學區 Delta 三角洲教育局37學區位於加拿大卑詩省大溫哥華地區,離溫哥華國際機場20分鐘的車程,緊鄰美國華盛頓州。三面環水,有風景秀麗的海灘、高爾夫球場、公園。該地區擁有最多小時的日照時間,在溫哥華地區擁有最溫和的冬天。本區是大溫哥華地區犯罪率最低的地區,為國際生提供一個非常安全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本區也是加拿大高度工業化地區,有溫哥華最大的工業及商業區 (Park), 居民教育水準及生活水準相當高。

傑出的學校課程,優質的加拿大寄宿家庭以及令人驚艷的海灘風光與自然環境,吸引了將近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在此就讀。教育局內有33所學校,分別位於 Delta、Ladner以及 Tsawwassen 三個社區。校區內有24所公立小學及7所完全中學,皆提供國際學生就讀,除了提供當地課程外,並提供國際認證的IB課程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各校提供完善的電腦教室,圖書館,體育館,操場及教室...等。

該學區的學生大部分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學生,國際生來到這裡將浸泡在純正的英語學習環境,校區內加拿大學生占95%,國際生相當少,只有5%國際生。國際生雖然少但可享有完善的國小、國中及高中課程,也提供一流的英語加強課程ESL,每年學費約2.6萬加幣。學校會精心安排住在當地加拿大人的寄宿家庭,學習加拿大文化及語言,多數寄宿家庭離學校都不遠,步行就可到達。

學區內高中畢業率在卑詩省排名第二,三角洲教育局的學生在政府考試和國際排名大學的入學考試中都有良好的學術通過率。

評論

Rashi Roy

好的

Alan C

非常專業的工作人員回答了我的所有問題

Raj Chatha

驚人的區。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