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35 ( Langley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9,000人
創校年度 依各校而定 ( 共8所高中 )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溫哥華 國際學生 依各校而定。
國際機場 距溫哥華 (YVR) 國際機場,轉當地機場約3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依各校而定。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加拿大各級學校課程、IB 課程、AP 課程...等。
學校面積 依學校而定 語言課程 ESL英語、FSL法語...等。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體育館、健身房、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加拿大中學考試、IB 考試...等。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學區共42所學校:8所高中、4所中學、30所小學 學費 CAD$ 24,500- / 年 ( 2021年含食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亞博斯福 Langley

Langley School District #35 ( LSD #35) 蘭里公立學區學校,位於溫哥華西部環境優美,氣候宜人、又兼具優質休閒環境的地方,蘭里是非常安全且友善的社區,具有小城市的氣氛和濃厚的社區精神。該校的中學畢業證書獲所有加拿大及美國大學承認,學區內共有42所各級學校,包含:8所高中、4所中學、30所小學。蘭里學區學校是加拿大教育局卑詩省 ( BC省 )第七大學區,學區學校以特色辦學馳名中外,部分學校甚至提供 IB 課程、AP 課程,並擁有濃厚藝術氛圍。

學科提供:英、數、科學、歷史、物理、電腦、心理學、商學...等。更符合國際學生家長所要求之全球認證 AP課程及國際認證IB課程。學區也依據學生的不同需求開設:藝術、資訊、音樂...等課。學校歡迎國際學生,提供英文、法文...等第二外語加強課程,傑出的學術表現及優良的師資,讓學校一直維持高度競爭力。也依據學生的不同需求開設美術課程:視覺藝術、音樂、戲劇...等。運動上鼓勵學生多方參與,如:排球、足球、橄欖球、田徑...等。

學校是加拿大卑詩省第七大學區,學術水平高,且多數學生獲省獎學金。

學校並提供完善的寄宿服務,該區有13萬名以英語為母語的居民,國際生有充分的機會練習英語及充分體驗加拿大文化。寄宿家庭均由教育局自設的寄宿家庭部門安排,24小時全面支援國際學生的需要。老師、學生、協調員和寄宿家庭都會定期互相溝通。

  • 嶄新的高科技學校提供現代化設施、全球聯網和各種課程
  • 安全而友善的社區
  • 提供 AP課程及國際認證 IB課程
  • 英語為第二語言課程(ESL)
  • 第二外語有法語課程  (FSL )
  • 擁有學術優異和獎學金的歷史傳統
  • 英語主流社區,學⽣有各種學習英語之機會
  • 多種類的學校和課程供學⽣選擇
  • 提供優質寄宿家庭、鼓勵參與體育及戶外活動

學生更能在畢業後順利進入滑鐵盧大學、UBC、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溫哥華島大學,更有學生畢業後申請英國及美國之大學就讀。

評論

Bree-Anna Weir

很棒的員工和停車方便。

Lucas .A

它是一個學校董事會辦公室。

Hayley Hutchinson

當您進入時迎接每個人的管理員工作人員熱情友好,高效。平靜的氣氛適合忙碌的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