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43 ( Coquitlam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1,000人
創校年度 依各校而定 ( 共8所高中 )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溫哥華西部 國際學生 僅 3% 國際學生。
國際機場 距溫哥華 (YVR) 國際機場,轉當地機場約3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依各校而定。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加拿大中學、IB 課程、AP 課程..等。
學校面積 依學校而定 語言課程 ESL英語、FSL法語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體育館、健身房、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加拿大中學考試、IB 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2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300-
備註 8所公立高中:有以 IB 課程為主、電腦 IT為主、全法語上課...等各式特色學校。 學費 CAD$ 24,000- / 年 ( 2021年含食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Coquitlam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43 ( CSD #43 )高貴林公立學區學校,位於環境優美之溫哥華北部,太平洋與菲沙河谷之間,緊鄰高貴林港 (Port Coquitlam)、坐落於群山之中,素有富裕生活圈的美稱。該學區景色秀麗,鄰近溫哥華 (Vancouver) 和惠斯勒 (Whistler),學區緊鄰UBC大學、西門菲沙大學 、道格拉斯學院 。連續多年被評為 BC省教育局全省最佳學區,該校的課程獲卑詩省政府教育廳核准,該校的中學畢業證書獲所有加拿大及美國大學承認學區內共有70所各級學校,包含:8所高中、14所中學、48所小學,學區學校以特色辦學,遠赴盛名,部分學校甚至提供 IB 課程、AP 課程,更有學校採全法語上課,部分學校更以 IT 電腦為辦學重點。

除了基本學科外,也提供 AP課程及國際認證IB課程。學區也依據學生的不同需求開:藝術、商業、資訊科技、音樂...等課;第二外語部分除法文外,尚有西班牙、中文、德文、及日文。 高貴林學區歡迎年齡5-18歲的國際學生來就讀。提供語言教室、完整的學術課程、優良的師資。學校內也有完善的設施,給國際生優質的學術環境。

高貴林學區是加拿大卑詩省第三大學區,學術水平高且多數學生獲省獎學金。

  • 嶄新的高科技學校提供現代化設施、全球聯網和各種課程
  • 安全而富裕的社區
  • 依山傍水,位於太平洋和飛沙河 附近,而且鄰近於溫哥華和威士樂滑雪場(Whistler)
  • 八所鄰近優良高中: Dr. Charles Best, Gleneagle, Port Moody, Riverside, Terry Fox, Centennial, Heritage Woods 和 Pinetree
  • 英語為第二語言課程(ESL)並提供法語教學 ( FSL )
  • 第二外語部分除法文外,尚有西班牙,中文,德文,及日文。
  • 擁有學術優異和獎學金的歷史傳統
  • 絕大多數從高貴林學區學校畢業的國際學生都繼續進入大學
  • 提供優質寄宿家庭、鼓勵參與體育及戶外活動
  • 學校更針對國際學生提供暑期1-8週英語及文化密集課程。

學生更能在畢業後順利進入UBC、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約克大學、溫哥華島大學及美國UCLA,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等。

評論

ThomasFromPoCo

卑詩省和加拿大最好的學區!

Austin, Hobbes and Justin

它非常適合教育

Minjun Kim

很好,除了他們很少發布雪天

val alexander

許多人給它評價不好,因為他們沒有什麼比較它,我也不是,但我個人,我不認為這是壞事。這是非常基本和正常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