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64 ( Gulf Islands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700 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鹽泉島 國際學生 75 人
國際機場 溫哥華Vancouver國際機場(YVR)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短期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10所學校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CAD$ 750/月)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CAD$ 150
備註 學費 CAD$ 12,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島 維多利亞 Salt Spring Island

學區#64 Gulf Island 海灣島教育局64學區由卑詩省南部海灣島五個島嶼社區組成,緊鄰溫哥華,維多利亞和西雅圖。溫哥華海島享有加拿大最溫和的氣候,冬季涼爽濕潤,夏季溫暖乾燥。居民知識水準高、社區安全,是一處理想的學習與成長地點。

學校致力於提供多元文化環境,限制來源任一國家的學生比例,控制入學學生總數,從而保證學生得到優質的加拿大教育經歷的同時,也真正體驗國際多元化的學生群體,並享受加拿大最獨特、最美麗的社區環境。

海灣島教育局64學區有11所學校,其中7個在Salt Spring島上。提供多種優良的高中和初中課程,分為:學業課程、特別課程和補充課程。學業課程是指為了升入更高級別學校而學習的課程,有升學課程和語言課程...等;特別課程主要包括:溫哥華海島表演藝術學校(GISPA)、Saturna生態教育中心(SEEC)、高級工作室藝術課程(APSAP) ; 補充課程是指為促進個人發展和社會意識而準備的課程。

除了學術課程外,學生也有機會參與出色的體育、表演及視覺藝術課程。師生比例低及班級人數少,是本校的特色,以確保學生能獲得完全的照顧。學區也為國際生提供密集式ESL課程,學校有學生服務中心幫國際學生甄選和編配最好的寄宿家庭,讓學生能安定的學習。該學區大部分學生都有良好的學業成績而進入美、加等大學或學院。 

評論

Heru Wahyudi

這是一個地區

texjdsimon

很酷

Erin Anderson

我們對家庭在GISS方面的經驗非常滿意。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