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Lachlan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70 人。
創校年度 1978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多倫多西南郊 Oakville市。 國際學生 35 人。
國際機場 距 多倫多皮爾遜 Pearson 國際機場 (YYZ) 0.5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FSL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圖書館、健身房、體育館、禮堂、音樂廳...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6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法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學費 CAD$ 38,125- / 年,寄宿家庭另計 ( 2022-2023年含交通、保險,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7門: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文學...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Oakville

MacLachlan College 麥克拉克倫學院創立於1978年,位於安大略湖旁的Oakville,是個安全又美麗宜人的最佳學習環境。由加拿大政府教育標準認可創立。學校的教育宗旨是提供一個安靜而舒適的學習環境,為學生的未來成功做好準備,發揮他們的潛力和創造力,協助學生創造他們的人生目標而扮演重要角色,讓學生在這裡順利成長、而且達成成功的目標。學校以教育學生正直、包容和負責任的品德,及為優秀的成績而努力。

提供AP課程,包括:微積分、物理、生物、英語、世界歷史、法語、視覺藝術...等。學校並為每位學生提供個人電腦,免去紙本的繁重,學生可以更簡單直接的跟老師互動與完成家庭作業,學校並為來自非英語母語國家的學生提供英語、法語加強的ESL、FSL課程,協助學生快速跟進課業。

因應未來社會的需求,除了優異的學術課程之外,學校並舉辦資訊科技和機器人的科學、辯論的藝術和公開的演說、古典與現代文學的研究、活躍的音樂與藝術課程、和強健學生體能的體育課。提供多元的課外活動,包含:曲棍球、足球、越野跑、排球、籃球、摔角、高山滑雪、瑜珈、帆船、機器人設計、視覺藝術、時裝設計、管弦樂隊、爵士樂...等。

有98%的畢業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包含: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溫莎大學、滑鐵盧大學、渥太華大學...等,及英、美、歐各國名校。

 

評論

Victoria

驚人的課程和最好的老師!

Tracey Luel

我們的兒子在MAC上有很棒的經歷。作為一名花費大量時間進行訓練的運動員,MAC的教師和工作人員與他合作創建了一個獨特的計劃,以支持他的學業目標。他能夠在平衡的環境中實現他的運動和學校。我們非常感謝Lisa和她的員工給予的支持。我們的兒子接受了他選擇的商業計劃,並完成了他的第一年的步伐,並做了很充分的準備。我們不能要求更多。

Tianyi Xu

偉大的學校!我在那裡度過了中學時代,我絕對向大家推薦這所學校!工作人員非常好!學校營造了一個非常溫馨的環境! Maclachlan是一所偉大而熱情的學校

Nabeel Choudhary

我從PK級8級參加了Maclachlan,這裡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好,他們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了我的工作。當我在7年級和8年級時,Maclachlan有很多運動隊我參加了籃球和棒球比賽,每天早上練習。希望每個人都在Maclachlan享受一年,我向麥克拉克蘭老師打招呼。每個老師都很好,很有愛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