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0 人
創校年度 1976 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多倫多 國際學生 30 人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4.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樓、教師宿舍樓、娛樂設施、教學教室、體育館、藝術級研究中心、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50 / 註冊費:CAD$ 2,000
備註 學費 CAD$ 16,2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9門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Hudson College 是一所私立的無宗教信仰的男女合校,提供從學前班到12年級及大學準備的課程。在安大略省教育部的監管下,提供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所需的學分課程。這些可以幫助學生進入加拿大、美國、英國和其他國家的大學。學校的使命是幫助我們的學生建立出眾的個人能力和價值觀,以使他們能獲得個人和學術上的雙重成功,不僅僅使他們自己受益,也將使更廣的社區受益。校園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偏北的一處非常安靜且安全的社區中,環境優越、治安良好。與多倫多大學相距不遠,且距皮爾遜國際機場大約20分鐘車程。

學校擁有出色且高素質且富有經驗注的教師團隊。他們擁有高素質且富有經驗,在課程教授中展現熱情,教師也扮演著教育諮詢者的角色,以關照學生的教育和學習需求,所有的教師均可提供課後輔導,確保學生在發展特長和興趣方面得到必要的關注。

課程包含基礎學術、創意、藝術、科學、領導力等等。 由學校開設的技巧項目課程強化了學術課程與高級課程,可幫助學生在5種領域內得到發展:演講藝術、數學、寫作分析、研究、團隊活動。廣泛且多種多樣的社團、體育項目和課外活動提供學生在生活與課業上更多選擇的機會。在延伸的興趣課程,如體育、戲劇、音樂中這些教師也將作為教練和指導者參與其中。 

最重要的是,我們來自不同文化與背景下聰明和富有創造力的學生們體現著Hudson College的精神與多樣性。學前班-Grade12課程,安省高中畢業文憑課程,廣泛的大學先修AP課程,100%大學升學率,95%的高中畢業生被加拿大知名大學錄取。

歷屆畢業生都能夠順利考上:麥克馬斯特大學 ,多倫多大學 ,卡爾頓大學,滑鐵盧大學,約克大學,圭爾夫大學,西安大略大學,溫莎大學,安大略藝術設計學院,密西根大學(美),底特律大學(美)。

 

評論

Nicolette Linton

這是我們女兒在哈德森學院的第四年,我們喜歡這裡。當她從公立學校進入一年級時,她對學習的信心 - 以及她自己 - 非常低,這對父母來說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從那以後,她對學習和好奇心嘗試新事物的熱情不斷增強。這取決於精彩,敬業的老師以及他們鼓勵每個孩子以自己的方式學習的特殊方式,但作為關愛學校社區的一部分。

Darrell Thompson

出於多種原因,我們對2個男孩的哈德森學院非常滿意。在學生測試結果方面,哈德森對同齡人的排名非常好。調整為“價值” - 考慮到哈德森比大多數高端價格的同行便宜,但是誰的學生得分較低 - 真的讓哈德森成為我們的一個簡單選擇。他們保持班級規模小,這有利於每個學生更多的個人關注。工作人員非常盡職盡責,當然受過良好的自學,並且了解所有年級的所有孩子(不僅僅是他們自己)。這些老師真正關心他們的學生成功,並接受更少。我看到新的父母(和他們的孩子)每年都會進來,並且也喜歡它,出於類似的原因。就管理/行政而言,該行動無縫運作,顯然他們在各自領域都有經驗。一個很好的選擇。達雷爾和奧爾加湯普森

Hanadi Balbisi

我兒子整個夏天都在等著回學校。這就是哈德森學院的偉大之處!為每個學生提供個性化的教育,確保每個孩子以自己的方式掌握概念。通過敬業的老師,對語言,數學,科學,藝術,體育等同等重視!

Rhonda Hatrick

到目前為止,我對哈德森很滿意。我的孩子在幼兒園,老師很棒。她對孩子們非常溫柔和安慰,對父母非常有益。關於學校,我對服務非常滿意。我遇到的其他老師都非常熱情和熱情。學校的社區太棒了。學校為孩子們學習和成長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RATHOD AJAY

驚人的大學和良好的教學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