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stead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5 人
創校年度 1872 年 住校學生數 140 人
城市 Stanstead市 國際學生 75 人 (20個國家)
國際機場 蒙特婁Montréal國際機場(YUL),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課程
學校面積 70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室內球場 考試課程 ACT、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兩人一房) 入學年齡 Y7~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學費 CAD$ 65,9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37門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魁北克省 魁北克市 渥太華 Stanstead

Stanstead College 建於1872年,是全日制混合寄宿學校,提供7年級到12年級的課程;辦學宗旨是為來自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學生們,提供一個小型但安全並擁有頂尖的優質教育環境。Stanstead的豐富經驗可以幫助所有的學生發揮他們的學術潛能以達成進入大學的準備,發展具有健康及積極的生活型態,進而瞭解相互尊重、個人責任感、及自我約束的重要性,以最大限度幫助學生獲得學業上的成功。學校現有學生200多名,不僅提供魁北克高中畢業證書課程(Grade11),而且也是魁北克省少數幾個提供安大略省高中畢業證書課程(Grade 12)的學校之一。

Stanstead College以擁有悠遠的歷史及在嚴謹的大學預備課程中提升優良學術的傳統為傲。根據魁北克省教育局的指引,學校的課程分為初中及高中,當中包括每個年級均注重的核心科目:數學、英語和法語。11年級最重要的高級課程為數學、法語、物理和化學,學生可選擇法語作為第二語言或法語作為第一語言。小型的師生比例(平均每班12人)是教學優點,更可讓學生充分獲得個人關照與諮詢建議,安排強制性地晚自習時間,並為每一個學生安排一個學習顧問,負責監督學生學習生活,並保持與家長的及時溝通。

合格、盡職的教職員與完備的設施,則提供了全方位的學術、運動、與聯課學程。學生居住在具完善指導、且安全乾淨的學生宿舍,同時也擁有一位元以英語為溝通語言的室友。校園坐落于寬廣的郊區,距美國邊界僅半公里,學校吸引了來自加拿大各省、美國、墨西哥、歐洲、亞洲、非洲、澳洲、及中東的學生,而所建立的多元化社區,更是孕育領袖性格、獨立自主、學識發展、與個人成長等特質的搖籃。

學校設備先進,教學品質嚴格,實行雙語教育(英語和法語),並注重傳統,為學生創造了安全有益、全面發展的環境。學校致力於培養自信,有領導力,成績優秀的畢業生。由於地處中美邊境,學校不僅有不少美國學生,而且50%的史坦斯岱畢業生申請到美國讀大學,且史坦斯岱中學是美國高考SAT及ACT的考場之一,目前大學升學率為95%。 

評論

Sammy Smitty

我在這裡上學

Nicholas Deakin

我生命中的3年!!!優秀的學校!!!!!

paris

男人idk abt課程,但語言冒險營地很少

BoiiMcFly Official

我在這裡完成了高中學業,這是一次非常積極的經歷。當然,有許多規則和規定,但你也遇到了偉大的人,實際上成長為一個人。我畢業於2005年,所以我不能談當前的情況。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