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33 ( Chilliwack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4,000人
創校年度 依各校而定 ( 共4所高中 )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溫哥華、Chilliwack市 國際學生 140人
國際機場 距溫哥華國際機場(YVR) 1 小時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加拿大中學課程、AP、IB課程。
學校面積 依學校而定(共4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英語加強。
學校設施 圖書館、IT實驗室、視聽教室、藝術教室、音樂廳、大型會議中心、體育館、醫療中心...等。 考試課程 加拿大中學考試、AP、IB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0-12年級
使用語言 英語、法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300
備註 共有29所校(含4所高中,5所中學,20所小學) 學費 CAD$ 25,950- / 年 ( 2021年含食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22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Chilliwack 溫哥華 亞博斯福

Chilliwack School District #33 (CSD #33) 奇利瓦克公立學區學校,位於溫哥華東部,氣候溫和宜居,環境優美山明水秀,兼具優質休閒環境的地方,擁有友善的居民及安全的社區,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學校共有14,000名學生,中國生只佔了極少數16位學生,因此有充分的環境練習英語。學術及藝術氣氛濃厚,在各領域表現都很傑出。學區內共有31所各級學校,包含:4所高中。學區學畢業證書獲加拿大及美國大學承認,辦學著重學術發展,提供加拿大中學課程,更有多元且豐富的 AP、IB課程。

Chilliwack 是第一個實施AVID (Advancement Via Individual Determination) 的學區,類似資優班,集中在寫作、問答、分組討論、研究,讓學生的GPA提昇到4.0。學科上提供:數學、科學、歷史、物理、生物、電腦、商學、微積分...等,其中AP、IB課程更符合國際學生家長之需求。學區也依據學生不同需求開設:藝術、資訊、音樂...等課程。學校歡迎國際學生,除了英語、法語以外,更有西班牙語、德語、日語作為第二語言選擇。

傑出的學術表現及優良的師資,讓學校一直維持高度競爭力。在美術課程方面,提供:繪畫、陶藝、平面設計、攝影、作曲、電影、戲劇...等。運動上鼓勵學生多方參與,如:高爾夫球、排球、足球、橄欖球、曲棍球、田徑...等。更提供多元豐富的社團課程,如:廣播製作、電腦程式設計、心理學、領導能力、會計、新聞...等。學校內也有先進完善的設施,最新的電腦教學軟體、戲劇設施、視聽設備...等,給國際生優質的學術環境。

  • 嶄新的高科技學校提供現代化設施、全球聯網和各種課程
  • 安全而友善的社區
  • 提供 國際認證  AP   課程 (大學先修課程)
  • 提供 國際認證   IB   課程
  • 英語加強班(ESL)
  • 英語主流社區,學⽣有各種學習英語之機會
  • 多種類的學校和課程供學⽣選擇
  • 提供優質寄宿家庭、鼓勵參與體育及戶外活動

學校並提供完善的寄宿家庭協助,該區98%居民以英語為母語,國際生有充分的機會練習英語及體驗加拿大文化。寄宿家庭均由教育局自設的寄宿家庭部門安排,全面支援國際學生的需要,老師、學生、協調員和寄宿家庭都會定期互相溝通。

多數學生畢業後順利進入:UBC、麥基爾大學、維多利亞大學、西門菲沙大學、多倫多大學、滑鐵爐大學、溫哥華島大學...等。

評論

Leanne Dahl

我在這裡上班。 :)

Terri L

我兒子在奇利瓦克(Chilliwack)擁有良好的教育經歷。作為父母,我發現老師和校長很有幫助並且很真誠。我猜想1 *等級來自在學校表現不佳的學生。

Andrew Horizon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