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ley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97 人。
創校年度 1889 年 住校學生數 398 人。
城市 多倫多南方 St. Catherines市 國際學生 265 人。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課程、AP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
學校面積 9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健身房、曲棍球場、劇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100-
備註 學費 CAD $ 80,835- / 年 ( 2024-2025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6門:微積分、物理、化學、生物、文學、歷史...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Catharines

Ridley College 雷德利學院 創校於1889年,至今已有將近120年的歷史,是加拿大私立教會住宿學校中最大、最著名且最古老的一所。位在安大略聖凱瑟琳鎮,鄰近安大略湖(Lake Ontario),離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僅20分鐘車程,距離多倫多皮爾森國際機場1小時的車程,交通便利。

校園內有10棟宿舍,每一棟宿舍有一位舍監住在宿舍附近,及多位專職管理員組成專業的團隊來合力照顧所有的學生,還有許多新穎且現代化的設施:10個運動場,5個網球場,2個體育館,1個曲棍球溜冰場,壁球場,游泳池,可容納350人的藝術表演中心,1座歷史悠久美麗的哥德式教堂,舞蹈及有氧教室,光纖網路,校園無線上網...等。 

學校提供5至12年級,學制是傳統的學年制,所教授的課程以進入大學而設計的大學預備課程為主。提供安大略省中學文憑和 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課程。另外也提供AP課程、SAT預備課程及ESL課程,對於語文程度不夠的學生將在學年中加強其英文能力,並期望學生能在9月開學前較早入學以增加語文能力。 採小班制,一班學生約10-17個。每天晚上有晚自修,且每週每位學生都有一個個別指導教師,使每位學生都能得到最好的注意與照顧,指導教師針對每位學生的能力而給予個別指導及諮詢。

學院特色 歷史悠久,教學經驗豐富,不僅僅注重學生在課業上的發展,也很注重藝文及體育方面的發展,常常安排許多多樣化的藝文、社團、課外活動,鼓勵學生們多多參與,所提供最著名的選修課程為:藝術相關課程(如視覺藝術等)、音樂、舞蹈、戲劇。學校亦擁有許多優異的運動團隊及運動傳統,參加體育競技是必須的,也是學校對學生的期望,對於不希望加入競爭性運動團隊的學⽣,學校也設置了「終身運動」計畫,提供娛樂性、非競技性的運動機會,包含:帆船、擊劍、冰湖、跑步、網球、羽毛球...等項目。 

畢業生多進入的名校有:美國-波士頓大學、康乃爾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紐約大學;加拿大-渥太華大學、皇后大學、多倫多大學;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杜倫大學、帝國理工、倫敦大學 (UCL)、愛丁堡大學...等。

 

評論

Sascha Jansen-Rudan

這所學校比appleby更好,他們有更好的運動和更好的教育,我試過兩個,Ridley學生更好

Legendary Boyz

Appleby College的影子日好多了

Felix Dunk

食物是可怕的是可怕的,當我們告訴他們我們應該修理它們根本不改變的食物。兩位老師曾經說我應該自殺,這不是最好的

Cat Smile

美妙的夏令營。我的兒子喜歡Lego Robotics,Coding和Jr Scientist。午餐需要改善;熱狗和披薩不應該每週回來,它們不是很有營養!

C.J. Volney

字面上是孩子去世的最糟糕的地方。在那裡度過一年,我仍然感到傷心。它就像一座監獄,但對於富裕的孩子,以及比一般監獄更少富有同情心的警衛。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