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 Hamilton-Wentworth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50,012 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多倫多南方、Hamilton市 國際學生 500人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公立高中 提供課程 AP課程、IB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114所學校 (18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50
備註 學費 CAD$ 13,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Hamilton

Hamilton-Wentworth District School,位在安大略省哈密爾頓市,校內英語與法語為通用語言。位置鄰近多倫多市,為安大略省境內第七大教育學區(School District),該學區約共有50,000名學生,共114所學校,包括96所小學和18所中學/高中,提供眾多不同的課程,有注重在學術、運動、科學,藝術和語言等不同領域,可供選擇。學校以培養學生在一個充滿挑戰、變化、以及多元文化的世界中,成為對社會有所貢獻的公 民,並以提供優質的終身學習教育計畫為宗旨。

學校位於風景秀麗的安大略湖之西南方,離多倫多及尼加拉瓜大瀑布僅70公哩,開車僅需45分鐘。距離Hamil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開車約30分鐘可達。提供課程:多數漢米爾頓學校提供program of choice計畫,學生們可以選擇此計畫中多元豐富的課程發展自我潛能,課程種類如:學術體育、通訊創意、生物科技、 媒體藝術、IB課程等。

班及平均人數:小學:25人/中學:22人 。 學生皆住宿于寄宿家庭,加拿大國際寄宿家庭專案會安排有關監護人事宜之服務。國際學生國籍包括:巴西、中國、德國、香港、日本、韓國、墨西哥、俄國、台灣、越南等。本學區華人少,加上與寄宿家庭生活,對於學生語言能力的加強,有加乘之作用。即便無加拿大身分,亦可以低廉之學費,讀公立之高中學校,亦為該學區學校之優勢之ㄧ。 

入學要求: 高中課程:9至12年級,所有申請入讀高中課程的學生,其過去兩年的學習平均成績必須達到75 分(百分制)或以上。如果因特別原因不滿足此項要求,需聯繫入學申請辦公室遞交額外的申請資訊,最終決定由教育局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決定。學生最終是否被錄取以及其課程和學校安排,取決於其英語水準及在漢密爾頓市的居住地點。教育局會盡可能安排學生入讀符合其學習意願的學校。小學課程:幼稚園至8年級,小學生將會被安排到符合其年齡的年級中。所有小學生在漢密爾頓市公立教育局入讀期間,必須與其一名直系親屬居住。

申請截止日期:5 月31日截止,9月份入學;及11月30日截止,來年2月份入學。
 

評論

Don Dundass

我對HWDSB非常沮喪。不處理問題,也不回電話

Hamza Kamal

當我把冰放在上面時,我是零度

Amy Napholc

作為家長,我很震驚地發現遊樂場的地面設備已被移除。這種無足輕重的責任是荒謬的。我們需要阻止泡沫包裹我們的孩子,它不會為現實世界做好準備。孩子受傷了,這是成長的一部分。學校董事會需要不再害怕被起訴。讓我們的孩子享受休息。上次我檢查空閒的手會產生問題。

Jennifer Kelly

我一生都住在漢密爾頓。我在那裡養了兩個孩子八年,在學校裡他們落後了,似乎根本沒有做好。自從我們搬到哈頓區後,我的孩子們已經完成了180個!漢密爾頓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受教育的地方。地毯下面有太多孩子,

Buh Plays

我是學生,schoos很好,只是學生喜歡主要問題欺凌它太糟糕了警察不得不來和學生交談,分配供應老師說紐約學校是最糟糕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