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ist. No.60 ( Peace River North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5,792 人
創校年度 各校不一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Fort St John市 國際學生 各校不一
國際機場 北和平North Peace地區機場(YXJ) 台灣學生人數 各校不一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2年級
學校面積 學區共12所學校 (2所中學、1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 (另有冬令營)
使用貨幣 USD$ 申請費 USD$ 200
備註 學費 USD$ 12,9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聖約翰

學區#60 Peace River North 北和平教育局60學區,位於東北地區最大的城市聖約翰堡,是卑斯省最古老的小城市。它們的人口平均比較年輕,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該市也是重要資源的基地包括:石油、天然氣、林業和農業。而該區居民熱衷於參與社區的生活和工作,也注入了眾多的活力。目前,坐落在雄偉的和平河中心地帶的聖約翰堡,約有60000居民,而大約19,000人,是年輕的家庭與兒童,以聖約翰堡為家。 

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學,為學生提供的課程和服務包括:沉浸式法語課程、國際學生支援輔導、學生工作實習機會、戶外教育、大學升學就業輔導等。該公立學區分別有兩所學校,有提供國際學生的小學~高中課程。分別為: 

1. North Peace Secondary School 
美麗的北和平中學(NPSS)提供10-12年級。學校建築為兩層結構,有展現開放式空間與自然接軌的上層走廊,是類似於現代商場的設計樣貌,NPSS是一個在各方面皆為現代化設施。學校除一般學業課程,亦有提供完整的電動汽車課程,包括打造、開模,及焊接和金屬加工程序。此外,還有超過200台電腦,使用最新的標準軟體。學校也很重視音樂類的培育,每年都有參與一超過100名學生和工作人員參與的音樂盛事,更展現該校協助學生多方展現其才能。NPSS是一個繁忙的、充滿活力的學校,也為學生提供多元的機會。 

2. Hudson’s Hope School 
Hudson希望學校(HHS)提供幼兒園~12年級的課程,位於美麗的和平河山谷(Peace River Valley)的一個小社區,距聖約翰堡的繁華區約75分鐘車程。學校招收約220名學生。學校常規劃一些主題,體現學校是一個以兒童為中心的學習和協作規劃的重點承諾。

學區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學術課程包括:英語、生物、化學、物理、數學、微積分、地理、地質學、歷史、法律...等。學校也鼓勵學生多多參與課外活動,豐富自己的校園生活,提供的課程有:藝術、音樂劇、表演、樂隊、吉他、音樂錄音、木工手藝、排球、籃球、足球、高爾夫、曲棍球...等。並提供國際生專業的ESL課程。

 畢業生多能進入: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維多利亞大學、西門菲莎大學、亞伯達大學、卡爾加里大學、多倫多大學、曼尼托巴大學、懷雅遜大學、麥基爾大學...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