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待確認
創校年度 1989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溫哥華、Burnaby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溫哥華Vancouver國際機場(YVR),距50分鐘車程--Vancouver校區 / 距27分鐘車程--Burnaby校區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副學士、專科課程、碩士準備課程
學校面積 學區共2個:Vancouver、Burnaby 語言課程 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學校設施 圖書館、書局、學生活動中心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200
備註 兩年制的大專學院 (一學年兩學期) 學費 CAD 16,500/年、30學分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N/A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Alexander College坐落于風景優美,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溫哥華地區的中心地帶,作為加拿大高等教育機構之一,是與其他加拿大著名學府如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一同隸屬於加拿大政府最高教育管理機構高等教育廳,並經高等教育聽資格認證且授權可以頒發副學士學位的專上教育學院。

其卓越的學術水準,雄厚的師資力量,完善的學生服務得到高等教育聽認可,並被接受成為加拿大卑詩省入學與轉學分委員會(BCCAT)成員。從而確保學生在所獲得的最高60個學分可以轉入北美著名公立大學繼續深造。

學校特色: 1、學分可轉入加拿大任何一所公立大學及部分美國大學。2、小班制教學,學校氣氛融洽。3、雄厚的師資力量 (碩士、博士學位的大學教授領銜授課)。4、有47門專業課程可供學生選擇。5、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周到的學生服務。6、資深的教育顧問為學生打造一對一的個人學習計畫。7、免費家教輔導。8、優越的地理位置及良好的教學設施。9、獲得副學士學位的學生有資格申請三年工作簽證,無需提供雇主雇傭信。10、學費合理,與本地大學比較有極大優勢。

所提供的課程包括:副學士學位課程、大學轉學分課程、大學預科英語課程、ESL英文課程、及大學預科國際合作專案。學校有近50門的大學預科及大學一、二年級的學分課程供學生選擇。開設的專業包括藝術、英文、生物、數學、電腦、商業、經濟、心理學、哲學、社會學等。

在導師的指導下,學生可設定與個人職業目標相吻合的個性化課程,以便日後轉入北美大學繼續攻讀學士學位,可選擇大學為: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BC)、西蒙菲沙大學(SFU)、維多利亞大學(UVIC)、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BC)、多倫多大學(UT),及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WSU)等北美著名大學。許多學校對轉學的學生及持副學士學位的學生會優先錄取。學生被錄取之後,60個學分將被認可,直接進入大學三年級的學習,並最終獲得大學的學士學位文憑。

入學條件:高中畢業以上學歷,成績70%以上,IELTS6.5或iBT83以上,沒有合格英語成績可以申請英語+專業課雙錄取。

開學時間:每年1、5、9月。
 

評論

Sharan Chahal

1.樂趣2.挑戰3.友善4.參與5.獎勵6.協作7.靈活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