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e Ste. Cecile International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0 人。
創校年度 1993 年。 住校學生數 120 人。
城市 多倫多西南郊 3.5小時車程 Windsor市。 國際學生 79 人。
國際機場 距 溫莎 Windsor 國際機場 (YQG) 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5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
學校面積 30英畝 語言課程 ESL、FSL
學校設施 音樂廳、電腦中心、教堂、科學實驗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 - 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CAD$ 300-
備註 學費 CAD$ 50,000- / 年(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爲準。)
ESL AP課程 9 門: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文學...等。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Windsor

Académie Ste-Cécile International School 賽席爾國際寄宿學校(ASCIS) 創立於1993年,是一所私立男女合校的寄宿中學,座落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溫莎市,並獲得當地教育部認可。學校作為傳統的羅馬天主教教會中學,教導學生追求事實與正義、愛與和平。除注重優良的學術成績外,亦致力培育學生的身心平衡發展,鼓勵學生發掘個人興趣及才能。

開設AP課程與IB國際文憑課程,包含:生物、化學、英文、物理、視覺藝術、初階統計學,經濟學、法語、高階統計學...等。採小班制教學,師生比爲1 : 15,學生可得到老師全心的關注,學校非常注重學生們綜合性的科學、數學、語言及電腦科學的學習,並著重音樂課程及藝術的課程,讓學生可以均衡的發展。

學校安排各種課外活動,包括文化參訪活動、各種球類運動及團體活動,希望學生們在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設有完善校舍,如電腦室、實驗室、體育館、圖書館、美術室、表演廳...等,有助學生在學科及體能上的成長。校方也針對學生升學,作選擇學校的諮詢,並協助申請大學。每年九月到十一月都會邀請知名大學到校來作升學說明會,讓學生瞭解各大學的狀況,以便選擇理想的大學就讀。

住宿設施:包括均衡繕食及洗熨服務。在富經驗的導師管理下,學生得到生活上的適當照顧。此外,學校亦於課餘及假日為寄宿生安排活動,有助其增廣見聞,對加拿大的風土文化有更深認識。針對外籍學生有提供ESL、FSL及TOEFL 的課程。

學生多能進入: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滑鐵盧大學、溫莎大學、渥太華大學、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等,並有學生順利進入英國、美國及歐洲各地名校就讀。

 

評論

Rulla Salman

我的孩子們已經去了這所學校多年。這是一個很棒的去處。學者們真的是好老師注重細節

Rao Damarla

我的兒子Rishi從他的SK開始在這所學校工作了9年。當他進入SK時,他正處於自己的繭中,保守而且膽怯。幾年之內,他與同學結交了很多朋友,變得非常友善,在同學中佔有一席之地。 Kohuch女士,校長和老師鼓勵學生參加許多體育活動,如足球,曲棍球,田徑,籃球和排球。教師感興趣並有志願時間指導所有學生準備論文寫作,拼寫蜜蜂,演講,數學競賽和科學博覽會項目。學校對欺凌行為採取零容忍政策的工作非常順利,因為在過去的9年裡,我們沒有經歷任何明顯的欺凌事件,這是基於Rishi在學校的曝光率。這是我們在該地區所有私立學校中找到的最好的學校。總的來說,我和我的妻子非常高興我們決定9年前將Rishi註冊到這所學校,並看到他現在作為一個全面的少年準備進入Academie Ste的整體進步。 Cecile高中。對於在安大略省西南部地區的一個校區尋找小學或高中教育的任何機構,我們當然推薦這所學校。

Salwa Etre

我的四個孫子就讀於Ste-Cecile學校,一個將在今年畢業,而另外三個已經在學校待了將近兩年。我知道所有人都很高興能在學校裡,因為環境非常愉快,氣氛有利於學習。然而,更重要的是,工作人員不願意與父母一起解決任何問題,以確保滿足學生的需求。我和我的兒子,我自己的前教育家,對學校感到滿意。 Salwa Etre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