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t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待確認
創校年度 1964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Peterborough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學區共2個:Peterborough、Durham Greater Toronto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學期制 學費 CAD$ 20,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渥太華 Peterborough

Trent University 特倫特大學創立於1964年,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Peterbrough市,此地距離多倫多125公里,約為1小時的車程,人口數為75,000人,為一標準的大學城。特倫特大學成立於1963年,校園面積約有1400英畝,校園風景優美,充滿學術氣息。該校是加拿大公認Top 5 的研究型大學,於2014 年慶祝50 周年,2012年曾獲得Maclean's 雜誌評比多項第一,包含有安大略省大學整體表現、獎學金的提供及醫學科學研究基金等,過去十年來共提出十項傑出的研究,

特倫特大學為一小型大學,以其能優秀的教學品質及尖端研究之中達成平衡而聞名於學術界,特倫特大學的的研究領域的研究重點包括生物和法醫科學,加拿大和土著研究,文化研究和人文,教育,健康科學,環境科學,材料科學...等。且該校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在加拿大是公認的大學部商學院的前5名之一。平均每班僅27 位學生,學生與屢獲殊榮的教授及研究學者互動學習。

校內的國際生來自 86個不同國家,Trent International Program (TIP) 國際學生服務中心提供的服務有英語訓練課程(ESL) 課程的安排、學術諮詢、住宿資訊、財務規劃、健康保險、文化適應、移民政策及海外進修課程等。學生亦可透過TIP 申請針對國際學生的獎學金計畫,包括有加幣200~1,000 的國際學生獎學金,學生只要完成一個學期且成績良好,並提出申請理由即可;另外一種是大學獎學金,學生可以每年重覆申請,學生成績需要在80% 以上,提供獎學金加幣500~2000。學校的ESL 課程為密集的學術準備課程,若學生在高級程度的班級,可開始修大學學分課程。

95% 以上的畢業生在六個月內可以找到工作,尤其在化學、生物化學、物理學及生物領域的學生甚至就業率達100%。 學校提供國外進修課程,與全球80 多所國家合作,從申請、學分移轉、學術建議到畢業,學校都將提供完善的支援。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