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s College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0人
創校年度 1836 年 住校學生數 215人
城市 魁北克 國際學生 104人
國際機場 距 蒙特婁國際機場 (YUL)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B課程
學校面積 25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50 / 註冊費:CAD$ 4000 / 押金:CAD$ 2500
備註 天主教會學校 學費 CAD$ 66,1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0門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魁北克省 Sherbrooke 魁北克市

本校創立於 1867 年,為 7 年級至 12 年級的女子住宿學校,擁有百年以上的歷史,為加拿大著名的私立女子中學。位於魁北克省的 Lennoxville市,往東距離蒙特婁大約120公里,往南距離美國城市Vermont大約40公里,比多倫多更靠近美國邊界。Lennoxville 當地居民大約有5,000名,是一個環境幽雅的大學城,更被評比為加拿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本校為一間女子學校,著重在科技基礎的課程,並提供相當多元的國際認可的AP課程。全女子學校,學生人數約有 885 人,其中 8 %為國際學生。

學校佔地約350公畝,包括有30棟的建築物、有小教堂、室內運動場、劇院、學生活動中心、遊樂場、一座40呎的室內攀岩,環境十分優美、寧靜,適合學生學習。因為緊鄰著 Bishop's University(主教大學),所以有一些設備是通用的,包括一座奧林匹克級的標準室內游泳池。

學校提供暑期ESL課程給國際學生。師生比例約1:12,小班化教學,平均一班學生人數為 19 人。提供15種AP課程,為大學做良好的準備。提供多種戶外活動和體育活動,共有19個體育社團及62個藝術社團。提高7-12年級的課程。國際學生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有助於學生開拓視野。提供暑期課程。另外還有一些學術方面的設備包括:5間科學實驗室、1間多媒體的電腦教室、1間擁有22,000冊藏書的圖書館、1間擁有150個座位的劇院、1間藝術工作室及1間攝影暗房。

9年級必修:英文、法文、數學、生物、 地理、體育。選修:美術、戲劇、音樂、西班牙文、幾何學、基礎科學、戲劇表演方式。10年級必修:英文、法文、數學、高階數學、科學、高階科學、歷史、道德學。選修:美術、戲劇、音樂、電腦、西班牙語。11年級必修:英文、法文、數學、高階數學。選修:美術、戲劇、音樂、物理、化學、生物、西班牙文、電腦、經濟學、地理、歷史。12年級必修:英文、高階英文。選修5科:微積分、有限數學、向量、生物、化學、物理、美術、音樂、戲劇、法國文學、西班牙文、電腦、社會學、經濟學、歐洲史、哲學、政治科學、世界地理、商業組織研究。

歷屆畢業學生都能夠順利進入: 耶魯大學、布朗大學、戴爾豪斯大學、康乃爾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女王大學、貴湖大學、麥基爾大學、多倫多大學、西安大略大學...等學校。

評論

christophe patella

Marc St-jean

好英語學校。

Jason Oakley

工作的好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