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6,175人
創校年度 1969年 住校學生數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校外公寓
城市 溫哥華 國際學生 依年度不同
國際機場 距溫哥華國際機場 (YVR) 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證書、文憑、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學士、碩士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校外公寓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CAD$ 13,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Nanaimo 溫哥華 溫哥華島 維多利亞

溫哥華島大學(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島一所公立大學,主校園位於納奈莫地區納奈莫市,並於鄧肯、鮑威爾河和帕克斯維爾設有衛星校園。 大學的前身為馬拉斯皮納學院(Malaspina College),於1969年成立,以迎合溫哥華島居民對專上教育的訴求。學院於1989年升格為馬拉斯皮納大學院(Malaspina University-College),獲授權聯同維多利亞大學提供學位課程。

此校於1997年獲授權自行提供學位課程和頒發學位,再於2008年獲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政府批准升格成溫哥華島大學。學校鼓勵學生發掘自己的潛能,為自己開拓更寬闊的世界,在生活和學習方面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學校開設數以百計的專業科目供學生選擇,並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和聲望一流的教職員,是學生在學習、生活、以及未來工作的最佳選擇。去年將近一萬名學生,其中有一千名國際學生,來自60個不同的國家都選擇來溫哥華島大學就讀,向國際知名的教師學習與從加拿大各省及世界而來的頂尖學生一起學習。

溫哥華大島大學擁有世界級設施及實習課程的技術型教育組織,在卑詩省內被評鑑教育素質最高的組織學習。學校提供超過200個課程,分為證書、文憑、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四種等級。熱門科系有:商業、心理學、社會學、生物學、旅遊管理、歷史、經濟學、哲學、政治學、教育學、視覺藝術、烹調,漁業...等。

大學不單單是關於課本和考試,更多的是走出教室,獲得現實世界中的寶貴經驗。 學校也提供給學生很多帶薪實習的機會,例如:科學類的學生可以參加合作研究工作、旅遊和酒店類的學生在他們實習期的時候全職工作;而所有的學生當他們在校學習時均可從事打工,畢業後亦能夠申請工作許可,繼續留在加拿大當地工作。

有92.8%的學生對在溫哥華島大學的求學經歷表示滿意,92.1%的學生對學校的體驗感到滿意。

評論

Bernard Sernier

可悲的是,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沒有去過這所大學,但是建築本身很漂亮,任何人都可以訪問圖書館

Gary Regan

從頭等艙走向失敗。教授讓他的妻子做出決定然後院長回來了。我所做的就是盡我所能。這個地方很糟糕。

RG whatup

相當一個攀登,但一個非常好的大學

Nathan Karlo

其中一位最具有種族主義能力的教授,特別是看到了印度人,他有一些個人的貪婪,因為他給的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作品,他們的作品充滿了喜歡用HATRED填充的冷飲。他是一個有著名的面孔的邁克爾·麥考羅。在此之前向所有亞洲人提供個人建議,因為這將成為這位教授的問題,因為他將成為你需要支付雙倍費用的原因,因為他失敗了每個亞洲學生特別是印度人.....

Paramjit Singh

先生最近在2019年3月23日我總共聽了6個樂隊7,其餘的模塊講課和寫作閱讀6.5和5.5請告訴我,我可以參加研究生課程,因為去年我在商業學士學習。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