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5,000人
創校年度 1911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Waterloo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CAD$ 23,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Waterloo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勞里埃大學創立於1911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大學,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勞里埃學校提供全方位的本科和研究生各種領域的課程。主校區位於滑鐵盧。勞里埃大學一直致力於全球化,國際生來自全世界包括:美國、法國、德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68個國家。

勞里埃大學設有商學、理學、文學、音樂、教育、社會工作學院,並擁有商業、地理、人類學和社會科學方面的研究中心,尤其在工商管理、音樂和社會工作這三個領域在加拿大都享有盛譽。勞里埃大學還擁有加拿大第一個全球供應鏈管理研究中心。本校的聲譽是加拿大人家喻戶曉的學校。 

勞里埃大學的運動設施包括一個綜合體育場,一個足球場和一個室外多用途菲爾德特夫場。在綜合體育場中有健身房,2個壁球場,1個奧林匹克規模的游泳池,1個攀岩牆,以及健美操和重量房間。大學體育場包括一個菲爾德特夫足球場和一個大型室內體育館。

加拿大最權威的大學排名雜誌《麥克林》公佈加拿大大學排名中,勞里埃大學整體排名名列前20名,其中本科教育連續多年位列前5名。並且針對勞里埃大學畢業生進行調查,有99%的學生對學校的教學質量表示非常滿意,97%的學生對在勞里埃大學的學習經歷表示非常滿意。另外,有97%的畢業生在離校半年時間內能保證就業,在一項全國普查中,本校畢業生給學校整體氛圍的評價為A。除此之外,學校提供許多實習與建教合作的專業課程。

評論

Shaji Rajavickneswaran

謠言是真的,勞里埃是一個了不起的學校!那些流血的紫色和金色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但從外人的角度來看,我建議你檢查一下。當學校被限制在一個半徑範圍內時,緊張的家庭感覺只是您體驗的開始。人們很友好,教授實際上了解你,因為班級規模可以從12到200。校園裡的食物有點漂亮。由於他們在美食廣場擺脫了春捲,選擇有點渺茫,但是在拉出一個全明星之後,任何可食用的東西都可以完成任務。洗手間!與其他學校相比,Laurier有一些奇怪的原因,有很多洗手間。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走進Schlegel大樓,在不同方向的30秒步行範圍內有5個洗手間。一切都乾淨整潔。研究空間可能是一個問題,尤其是對於小組項目。請提前一周預訂圖書館客房,以獲得所需的空間!否則,你將在每個教室急需學習空間。健身房也很穩固。這是一幢新裝修的建築,設有4間舞蹈室,健身房,游泳池和2層有氧健身器材。抬頭,二樓有洗手間!我在舞蹈課中間跑來跑去四層樓的故事後才得知,只是為了找到我所在的工作室旁邊的洗手間!總的來說,值得一試。小型學校並不適合每個人,但要檢查出來自行決定。

Trevor Chang

這是最偉大的大學之一,特別是如果你正在考慮從事商業事業。這裡的每個人都是一個家庭,我們都希望彼此成功。 Laurier真正體現了“努力工作”這句話,並相信我,我們真的很擅長做這兩件事;)請下來親自看看為什麼成為一個Laurier Golden Hawk真的很棒!

Sandra Dalpe

與滑鐵盧大學相比,這是一所相對較小的大學。任何關於本科教育的決定都必須仔細考慮,但是如果你要遠離家鄉,並希望在不需要太長時間去校園的情況下享受更舒適的體驗,請檢查勞里埃。優秀的教授,並致力於把學生放在第一位。

Marta Borowska

與滑鐵盧相比,這是一個較小的校園,不像走路一樣好。雖然他們舉辦了一些很好的小組討論,但是不能在這裡接受教育。有些教室相當不錯,靠近幾家不同的餐廳。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