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2,000人
創校年度 1785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Fredericton市、Saint John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弗雷德里克頓Fredericton國際機場(YFC),距15分鐘車程 / 聖約翰Saint John機場(YSJ),距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學區共2個:Fredericton、Saint John 語言課程 ESL、EAP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體育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25
備註 學費 CAD$ 16,9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新伯倫瑞克省 Fredericton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UNB)建立於西元1785 年,是北美四所最古老大學的公立大學之一,也是加拿大第一所英語授課公立大學,UNB 的學位課程和科研水平在加拿大名列前茅。此外,學校在教育、法律、理科和工程課程方面成果卓越,在國內外獲得多項傑出數學和科研獎,近10 幾年來學校的校友已有六位獲得羅德獎(有「全球本科生諾貝爾獎」之稱);同級大學中獲「教學質量高」及「最富有革新精神」的美譽,同時在2017 麥肯林雜誌排名中,名列綜合類大學第六名,並且長年穩居綜合類第六名內!

學生和教師的比例為15:1,因此每位學生都能得到專業的學術及生活上的支持。專業的課程優勢包括在加拿大是第一個開設工程專業的大學,被Knight School Rankings 評為加拿大Top 10 工程學院,優秀的工程專業畢業生可獲得年薪超過加幣7 萬元的工作。在計算機專業是大西洋省份唯一軟體工程專業的學院,目前是加拿大緊缺行業,100% 畢業生在相關領域內找到合適工作。林業與環境專業的學生,在畢業前6 個月就可找到環境相關工作。商學院為學生準備了超過800 萬加幣投資基金,讓學生實際在金融市場投資使用,因此學生畢業時,已經獲得豐富的金融市場投資經驗。

大部分專業課程提供豐富實習課程,讓國際學生在加拿大完成學位課程時,已具備豐富的實習經驗。UNB 每年提供總額超過780 萬加幣的獎學金,高中生申請UNB 可根據成績及其他備審資料,獲得加幣500 ~ 7,000 不等獎學金。此外,聖約翰校區工商管理碩士MBA以及佛萊校區量化投資管理碩士MQIM 均提供高達一萬加幣入學獎學金。

評論

gabriel caggiano

真的很喜歡我的第一年居住(除了餐廳的食物)和計算機科學!

Youssef El-Khoury

好大學。作為校友,您可以充分利用各種服務。查看UNB網站上的校友頁面。

Meggscrafty

獲得教育的好地方。我非常喜歡在這裡學習林業。

dirk lock

繁忙的大學,融合了古老的建築和現代科技。新不倫瑞克大學本身就是一個異常值,但它的位置接近當地的娛樂和文化。生活再好不過了。

Dylan Mitchell

偉大的學校和美麗的校園。如果您想要添加到簡歷中,請查看他們的擴展學習學院。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