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Manitob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7,500人
創校年度 1877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Winnipeg市 國際學生 待確認
國際機場 溫尼伯Winnipeg國際機場(YWG),距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CAD$ 13,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曼尼托巴省 溫尼伯

曼尼托巴大學,簡稱曼大,位於加拿大中南部曼尼托巴省的溫尼伯市(Winnipeg)。成立於1877年,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校園腹地最大的大學。學校強調不分種族、語言、性別的教學理念,將學生培育成一個具有國際觀的專業人士。聞名世界的商學院和工學院使得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相爭申請就讀,因為畢業後有高達95%的畢業生立即找到工作,並且還可能獲得當地高達60%的學費償還機制(Manitoba Tuition Fee Income Tax Rebate,曼尼托巴省政府提供在當地念書且準備留在當地工作的人一個學費償還機制。

曼尼托巴大學有三個校區:Bannatyne 校區、Fort Garry校區和William Norrie中心,其中 Fort Garry 校區是主校區。ICM即座落在主校區,距離溫尼伯市中心和溫尼伯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並提供付費的接機服務,離唐人街也只需45分鐘車程。校園綠意盎然、到處可見草地可休息或活動,還有一條紅河流經該校。

學校提供超過100種以上的學術課程,同時每個大學部門都有提供後續高階的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曼尼托巴大學除了為所處的省分帶來超過18億的經濟效益;同時也是知識經濟的領頭羊,特別是在奈米科技、功能性食品及保健食品、人類免疫缺乏病毒,以及氣候變遷等領域,奠定堅實的基礎。熱門科系:農業與食品科學、建築、商學、醫學、護理、藥學、復健科學、法學、工程。大學也提供學內實習以及合作企業實習(Co-Op)等實習項目。其中Co-Op更是結合課堂知識與有薪報酬的工作經驗,提高學生對學業與職場的知識,為畢業後進入職場做好充足準備。參加Co-Op的學生有更多機會建立企業人脈和未來就業機會。

即使沒有高中文憑,也可以透過位於校園內的曼尼托巴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itoba,簡稱ICM)合作的Navitas教育機構申請大學銜接課程,透過在ICM的學習,為日後在曼大就讀做準備,並期許自己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人士。

評論

Danielle Al Shbli

一旦你在這裡度過一段時間,M的U是一個偉大的社區!

Beautiful Universe

曼尼托巴大學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它的主校區位於溫尼伯南部的Fort Garry社區,其他校區遍布整個城市。它成立於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第一所大學。

Iman Jabalameli

感謝土木工程系,這是加拿大最可靠的大學之一。

Erika Rose Baron

新的音樂大樓(Taché藝術項目)非常漂亮,擁有良好的基礎設施,擁有大量的練習室和一流的辦公室。當第2階段和第3階段準備就緒並且我們有一個大型的合奏排練室和我們在建築物旁邊的聽覺時,情況會更好。

et97

1星級1原因=停車服務。該應用程序是垃圾,系統是垃圾,當我去歡迎服務與他們談論一張票,我不應該得到他們真的很粗魯和防禦,並沒有聽我說。這個地方如果運行那麼多的錢,就不會關心它的學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