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0,000人
創校年度 1959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多倫多 國際學生 3,226人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6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YUBridge)
學校設施 室內田徑中心、國家網球中心、冰上公園、泳池、壁球館、運動醫療中心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四年制大學 學費 CAD$ 21,790 / 8個月(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多倫多

York University 約克大學創立於1959年,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市北郊約克區,多倫多是安大略省首府,更是加拿大經濟、金融和文化心臟之美譽。「多倫多」(Toronto)在印第安語中意為「聚會的地方」。約克大學現在已經成為擁有超過40000學生,總面積全加拿大第三的著名大學。學校可授予學士和碩士學位,開設了會計、經濟、市場行銷、國際貿易、音樂、心理學、化學、戲劇、哲學等專業課程。 豐厚的學術獎勵和高品質的研究項目是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頂尖學者最終選擇約克大學的主要理由。學校共有十棟宿舍大樓,若新生在截止日前提出申請,有機會獲得保證床位。

約克大學是加拿大規模第二的大學。學校一直以來以工商管理、文科、電腦科學、社會科學等專業而聞名。其工商管理專業在倫敦《金融時報》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學第二;其電腦專業,無論是設施還是教學品質,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學校還擴展在科學技術方面的領域。

約克大學的學術範圍廣泛且成就出眾,無論是MBA或法律課程都享有一定的國際的知名度。除了一般課程之外,約克大學的太空工程也相當卓越,在與政府聯手研究下,曾多次為太空研究做出重大貢獻,如深入火星探索與主導設計多項供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空用品,關於太空工程,約克大學也是加拿大唯一提供太空工程與大氣化學課程的學校。整體來說,約克大學的課程多元程度在加拿大來說是第九高的。

評論

Ibrahim Durrani

我沒有去約克,但我知道有人這樣做。這是一所優秀的大學,但他們經常罷工。除此之外,它還有很好的團隊和好吃的地方。

Alex Le

作為一名中國學生,我認為它是加拿大最好的大學。人們就像家人一樣。很多免費的東西和學費是非常合理的。另外,你可以遇到各種各樣的伙伴。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