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Lights College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000人
創校年度 1975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Dawson Creek市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Dawson Creek地方機場(YDQ),距4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副學士、專科課程、文憑證書課程
學校面積 324,000 平方公里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室、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00
備註 二年制的大專學院 學費 CAD$ 5,547~20,294/年 (依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愛德蒙頓 Dawson Creek

Northern Lights College (NLC) 北極光學院創立於1975年,位在風光如畫的加拿大卑詩省東北部,從溫哥華到該校,搭乘飛機只需1.5小時即可到達。位在安全而充滿人情味的小城市中,此處設置了五所現代化校園以及三個學習中心。校園設施散落於恬靜的鄉間地帶,許多湖泊、河川更是遍佈其間;附近的森林中更是動物棲息之地,在此不但可欣賞到日出、日落的壯麗景色,年中更有百多天可以親眼目睹星夜中的極光奇景。當地居民以熱情好客出名,對海外留學生的態度十分親切。此地正是學習加拿大文化與提高學術、職業或英語技能的最理想場所。

學校專設部門以照顧海外留學生的需要,海外留學生均受到熱情的歡迎,並可與加拿大本 地學生公用所有設備與資源。NLC是在1975年由BC省政府建立的,主要是為哥倫比亞省地區的居民提供職業上的再培訓課程,同時也為剛完成高中的學生提供第一及第二年大學轉讀課程以及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密集課程(ESL)。NLC同時在職業培訓和再教育方面有著很廣泛和豐富的經驗,是專業的職業規劃專家,往往根據學生的職業興趣和職業目標給予學生最專業的指導,它的專業和課程也是根據加拿大的就業形勢而制定的,課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根據工作實際需要編排,所以NLC的職業培訓證書得到世界很多大機構的認同,從而NLC的畢業生就業率是相當高的。

提供學術及技職課程包括: 
文學副學士 / 藝術文學副學士 / 飛機維修工程 / 應用商業科技 / 商業管理證書 / 學前兒童教育文憑 / 秘書及辦公室管理 / 土地及資源管理文憑 / 商業管理文憑 / 能源工程及天然氣處理工程 / 專業廚師訓練證書 / 居家護理及家庭支援證書 / 社會服務工作者文憑 / 旅遊及酒店服務證書 / 第一及第二年大學轉讀課程 / 視覺及圖形通訊藝術證書及12年級文憑等。

NLC位於加拿大哥倫比亞省的能源中心,當地擁有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當地的人均收入在BC省,名列前茅。為了配合當地的實際情況,NLC在專業 的設置上融合了就業需要,學生在畢業後的就業前景十分樂觀。現在加拿大哥倫比亞省需要大量的關於能源方面的人才,很多專業人才都是從國外輸入的,學生就讀能源課程這個專業學校會安排四個月的有薪實習,如果是國際學生,學校更會為那些成功獲取實習機會的學生申請實習期間的工作簽證。

學校在加拿大哥倫比亞省的職業培訓中享有盛名,學校更與加拿大學多著名的大學開設了聯合課程。教師助理專業(Teacher Assistance)和教師教育專業(Teacher Education)是該校和加拿大著名大學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和北哥倫比亞大學(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 University)聯辦的課程,完成課程後可以直接進入這兩間大學繼續修讀本科課程,是很多加拿大當地學生首選專業!

ESL學生按規定必須在就讀於本校的第一個學期內參加本地家庭寄宿計畫。學校提供的寄宿環境極佳,寄宿家庭為練習英語和學習文化異同方面提供支持和鼓勵。本地的家庭寄宿計畫協調主任會跟寄宿家庭實地會面,以確保所有的寄宿家庭都有具備有高尚品格,以及文化交流方面的興趣。在NLC的一千多次寄宿 安排中,寄宿家庭成員與海外留學生之間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大事件。

評論

Jim Westwood

這裡有很棒的食物。 5星!法國廚師是最好的!

Isabelle Swejda

在那裡開了管道,我通過了,所以我說它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一個非常好的和廣泛的課程選擇,小班小,以便更好地學習。沒有語言課程......

Hassan Singh

它是政府大學,它會在課程結束後為我們提供工作許可證

Leanne Michayluk

實際上,我對這個機構的招生官員非常失望。作為一個30多歲的成年學生,想要回到學校,當我與她見面時,她讓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我對21年前完成的高中成績感到愚蠢。我理解申請程序有規則和指導方針,但作為一名潛在的成年學生,我收到的待遇是不專業和令人沮喪的。

aale puranen

食物很好,我很喜歡跟踪器。 Tracktorman非常愉快。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