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Waterloo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0,000人 (大學-23,142 研究所-3,636)
創校年度 1957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Waterloo市 國際學生 2,650人 (大學-1,850 研究所-800)
國際機場 多倫多Toronto國際機場(YYZ),距1小時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
學校面積 1000公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體育館、足球場、游泳池、冰上區棍球場、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 申請費 CAD$ 115
備註 綜合性公立大學 學費 CAD$ 18,100~28,4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待確認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 Waterloo 多倫多

滑鐵盧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 , 簡稱UW,滑鐵盧在Maclean's雜誌的加拿大綜合姓大學排名第一位,它還形容University of Waterloo是一所謂居加拿大大學領導地位的學校,比起其他的大學學生來,本校的學生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在15次的排名裡,University of Waterloo有13次排名第一位。Maclean's形容這所大學"最強是數學、工程學和電腦科學方面",並且描述大學"國際上被認定為空前未有的成功"。它擁有全球最多教授的數學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s)。滑鐵盧的代表隊曾多是獲得ACM國際大學生成是設計競賽的冠軍。

滑鐵盧大學主要校園位於加拿大最富庶的五大湖區,安大略省的滑鐵盧市,距多倫多僅1小時車程,距尼亞加拉瀑布1.5小時車程。60年代前,滑鐵盧市主要都是農田。從它開始發展,商業和住宅建設在滑鐵盧校園附近,許多著名的辦公室與高技術企業都在這區。

滑鐵盧大學是一所以研究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學,以學習與實習並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聞名,本科生在課程進行期間將在相關機構工作以作實習。目前進行的合作教育計畫是全球最大。大學有六個學院,分別為醫療科學院、文學院、數學學院、工程學院、理學院、環境學學院。其他教學單位包括研究生院、藥劑學、眼科視光學和社會工作...等研究中心。加拿大最大的環境學研究學院。學院學校共授予100多種本科學位專業,28種碩士及博士學位專業。其中以工程學院和數學學院最為著名。

滑鐵盧大學最為人稱道的成就是其創立的Co-op課程(大學學位課程加實習),讓電腦系學生在學習的同時有機會在IBM、Nortel、Bell等著名公司獲得工作經驗,現在已經為美加大學競相效仿。近十多年滑鐵盧的電腦本科畢業生極為搶手,各大公司積極聘請。多年來在微軟工作的滑鐵盧畢業生比其他任何北美大學都多。微軟公司優先錄取畢業生的八所美國大學和五所加拿大大學中,滑鐵盧名列榜首。

評論

Christopher Nicely

它是一個夢幻般的寶石,在夏天非常有趣

Ibrahim Durrani

成為最偉大的工程師之一的五大最佳場所之一。需要90級以上。

Frenz-Hackon Empirius

3.5 - 大部分都是好的,特別是在我的前兩年。去那兒時遇到了很多好人。一些體面的機會,但你需要早點學習,以在市場上具有競爭力(與湖中一些較大的魚競爭激烈)。如果你不能保證有希望的未來,那也沒關係,但是請不要誤導那些誇大統計數據的人。此外,如果您要收取合作社費用,至少可以獲得學生的學習年限!

david smith

這樣一個美麗的校園。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做一些驚人的事情並想在未來實現某些目標,這個地方對你來說就像是一座寺廟。強烈推薦

Marta Borowska

喜歡這所大學。它有一個如此美麗的校園。許多教授都很棒。希望有更多的資源提供給藝術,因為重點是工程。有兩個健身房(其中一個用於召集),包括一個游泳池和溜冰場,兩個大圖書館,許多停車場,至少5 Tim Hortons'和無數鵝。這裡總有一些事情發生,氣氛非常適合學習和創新。經常看到總統走過校園,整個校園裡總會出現新的建築或其他新建築,因為它總是在擴展!很多地方停車,但如果有很多事件發生,它會很忙。在暑假期間,由於參加春季學期的學生人數較少,因此會更安靜一些。許多居住選擇的第一年,高年級,研究生,甚至家庭。雖然它是一個大型校園,但一切都在步行距離之內,它就像它自己的小村莊。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