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0,000人
創校年度 1970年 住校學生數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學生公寓
城市 溫哥華東北部、Kamloops市 國際學生 800人
國際機場 距溫哥華國際機場 (YVR) 4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士、大專課程、大學先修課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8歲以上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CAD$ 申請費
備註 四年制大學 學費 CAD$ 18,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卑詩省 (英屬哥倫比亞) 溫哥華 卡加利 愛德蒙頓 Kamloops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TRU)是一所可以頒發學士學位及大專文憑証書的公立大學。主校區位於甘露市(Kamloops),是英屬哥倫比亞省最新的大學。目前該大學能夠提供包括商科、計算機、環境、旅遊、藝術等100多個種類的學士學位教育和大專文憑証書教育。學科設置專業性和實用性極強,具備為學生提供專業知識和實踐操作能力相結合的強大教育實力。該大學學院還設有1-2年的轉學課程,便於學生轉入排名更高的學府。另外還專門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提供各級英語強化課程和大學預科課程,以便國際學生順利進入大學專業課程的學習。

湯普森河大學現有學生10000多人,其中國際學生800多人,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國際學生和加拿大本國學生同班上課,全面提高英文的應用水平,體驗異域文化。TRU所用的教材都是根據就業市場的實際需要和科技發展趨勢來編寫的,使學生獲得實用的知識和技能,其培養出的大批優秀畢業生,深受北美許多著名企業的歡迎。有很多優秀畢業生進入如加拿大北方電信公司、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等世界500強企業工作,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出了一條金光大道。

主要課程設置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MBA,16個月、學士學位(4年)、大專証書和文憑課程(1-2年)、大學轉學課程(1-2年)、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ESL)、大學預備課程。

主要專業設置:商科(會計學,經濟學,金融學,市場營銷學,國際貿易)、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系統,網絡管理,數據庫管理,軟件工程)、餐旅管理(活動管理,度假村與飯店管理,餐飲業管理,旅游協調管理,烹調藝術)、科學與環境科學(生物,化學,數學,自然資源科學,動物健康技術,園藝)、健康科學(護理科學,呼吸療法)、藝術人文科學(美術,地理,新聞,心理,社會學)、英語語言及文化(基礎英語、藝術英語、會計英語、商業英語、經濟英語、計算機英語等)。

大學專業課程入學申請條件:

1. 學生隻需完成TRU的ESL英語課程,即可直接進入大學專業課程學習﹔

2. 如果要直接申請大學專業課程,英文成績必須托福97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

3. 高中畢業生,或高三在讀生﹔

4. 仍未高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TRU就讀大學預科的課程。

MBA課程入學申請條件::   

1. 必須具有學士學位﹔   

2. 本科成績至少達到B(GPA3.0) 以上﹔   

3. 過去5年內托福成績97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   

4. 如果學生語言水平測試成績暫未達到MBA錄取標准,學生可先入讀Pre-MBA課程。

開學時間:1月、5月、9月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