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le des Roches (Normand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依每年度而定。
創校年度 1899 年 住校學生數 12間校舍,每間宿舍可容納20-55名學生不等。
城市 位 巴黎 西郊 諾曼第 Verneuil d'Avre et d'Iton。 國際學生 約55%
國際機場 距 巴黎夏爾·戴高樂 Paris-Charles-de-Gaulle 機場 (CDG) 1.5 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美式IB。
學校面積 148 英畝 語言課程 法語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網球場、電腦教室、游泳池、賽車場...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19歲
使用語言 法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歐元 申請費 € 100
備註 提供 IB 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 35,335-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法國全部 Verneuil d'Avre et d'Iton 諾曼第 皮萊 北部

Ecole Des Roches,奧詩國際學校是法國極為優秀的私立學校,學校建於1899年,位於巴黎西郊諾曼第 Verneuil d'Avre et d'Iton,擁有非常優美的別墅環境。學校提供完善的教育致力於幫助學生發展智力、了解文化、培養責任感以及自我成長,該校的教育理念是不斷創新,老師多以鼓勵的方式激發學生的潛能及天賦,教育學生學習超越自己。

學校提供小學、初中、高中完整教育,高中並採用IB國際文憑課程,採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15人。對於新加入的海外學生,學校提供專業法語基礎課程,讓學生可無縫銜接法國教育,為維持學生的品格及教學一致性,所有學生統一穿制服。高中並提供:英語、法語、數學、物理、化學、商業、經濟、音樂、藝術...等供選擇,以期讓學生達到IB課程6門的均衡發展。校園內有網球場、游泳池、賽車場等設備供學生從事多樣休閒活動。在週末並提供多樣化的社團活動,學校提供20種運動及23項校內社團,豐富學生的課後生活。

透過寄宿學校的安排讓家長可以完全放心並讓學生全力投入學校生活,如遇假期學校並提供特別的寄宿家庭供選擇。暑期還提供夏令營供學生進修法文。本校有來自全球一百多國的學生,並完善規劃。學生畢業後除了進入法國當地大學外,也能進入:英國、美國、加拿大、瑞士...等頂尖大學,修讀商業、金融、管理、工程、建築、土木工程、設計...等科系。

評論

Daniela de la Torre

學習法語的高等學校,高素質的老師。居住在國外的好地方。

Moblle Mix

很棒的老師和幫助,但是,由於建築陳舊,應該對大多數建築進行翻新或更換床和衣櫃。對於想學習法語的人,我建議。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