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eter’s School, York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42 人。
創校年度 627 年 住校學生數 148 人。
城市 英國中部 約克郡市中心 國際學生 126 人。
國際機場 距 里茲布拉福 Leeds Bradford (LBA) 國際機場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47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劇場、舞蹈教室...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 - 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英鎊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34,50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York 中部 North Yorkshire

St. Peter's School, York 聖彼得中學 創校於627年,是一所優質男女寄宿學校。位於英國中部城市 York 市中心,校舍佔地 47 英畝,距離著名哥德式大教堂 York Minster 僅十分鐘步程,乘火車到倫敦亦只需兩小時。提供幼稚園至高中課程,學校稟承英式的教育理念培養學生的人文精神、自動自發的學習能力及積極樂觀的態度,以富有前瞻性的全人教育,使學生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脫穎而出。

為了可以妥善照顧每位學生,學校採用小班教學,維持師生之間的良好關係,科目包含: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經濟學、商業、設計、藝術、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哲學、政治...等。學校並開設學生延討會、學生學會...等學術活動,使學生在大學前就得以學習研究方法與科學精神,校方也提供生涯規劃、升學輔導的講座、說明會...等活動,使學生對升學更有方向。

古典的校園中有著各式現代化設備,包含:電腦教室、圖書館、鋼琴教室、音樂館、劇院、電腦中心、户外球場、游泳池、運動中心、科學實驗室...等。有60多種社團活動可供選擇,不僅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紓解壓力。在體育成績上,學校的體育隊伍包含:划艇隊、欖球隊和足球隊亦非常有名,校方聘請專業運動員為學生親身指導。成立於 1851 年的划艇隊擁有深厚的歷史,過去更曾有超過 28 名學生代表英國出戰國際賽事。此外,學校更有兩棟獨立的大樓為音樂和戲劇課而設,確保學生有足夠的空間去發揮他們的藝術天份和潛能。

學校是英國前20名的中學之一,成績優秀,9成以上學生取得A*-B,7成以上學生達到A*-A優秀成績,73%學生成功升讀羅素集團名校,就讀醫學、數學、法律、語言及藝術學科,包含: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倫敦政經學院、帝國理工、瑪麗皇后學院、倫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愛丁堡大學、諾丁漢大學、雪菲爾德大學、利物浦大學、格拉斯哥大學、里茲大學、雷丁大學、巴斯大學、卡地夫大學、杜倫大學、倫敦藝術大學...等。

 

評論

Софья Фролова

yonglu dai

Dave Leighton

Bharat Singal

令人驚嘆的學校,學習非常好,學校的美麗是瘋狂的......

Sunrunner Nge

很棒的學校,以卓越而久負盛名。如果您考慮一所享有盛譽的私立學校,這絕對值得認真考慮。

yonglu dai

Dave Leighton

Maisie Bushill

Bharat Singal

令人讚嘆的學校,學業出色,學校的美麗令人瘋狂。

Sunrunner Nge

一流的學校,以其卓越的聲譽而長期存在。如果您考慮一所聲譽卓著的私立學校,那絕對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