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wood Christian Middle & High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05人
創校年度 1970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西南部,加州 (CA) 國際學生 80人
國際機場 奧克蘭Oakland機場(OAK),距20分鐘車程 / 舊金山San Francisco機場(SFO),距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8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1.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樓、籃球場、田徑場、音樂廳、鋼琴室、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AP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K-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495
備註 基督教教會 學費 USD$ 50,203/年 (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20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美國全部 洛杉磯 聖地牙哥 聖荷西 拉斯維加斯 San Lorenzo

Redwood Christian Schools 紅木基督學校 創立於1970年於加州San Lorenzo市,位於舊金山東灣。有兩個校區,一是Castro Valley的小學校區,另一是San Lorenzo的中學及高中校區,鄰近矽谷。屬美國西部學校學院聯盟 (WASC)及國際教會學校協會 (ACSI)。學校的目標在於藉由提升學生各種知識技能及求知慾以達到更高的學習成就,以多種方式考核學生的認知能力。

學校提供40門以上課程包含:英文閱讀寫作、數學、化學、物理、聖經...等。為提升國際生的英文能力也提供SAT及托福考試準備的課程,學生SAT平均成績高達1760分,托福平均成績為90,高於全國平均很多。針對申請名大學所需能力提供8門的AP課程包含:文學寫作、語言、微積分、美國歷史、經濟學...等。

除了學科,學校也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後活動來培養自己興趣及發掘潛能。透過參與運動項目訓練自身品格,學校提供:籃球、足球、排球、游泳、田徑...等項目。此外,學校認為藝術對於幫助學生成為積極的學習者以及批判性和創造性的思想家至關重要,學生可以透過各種視覺,音樂和戲劇課程來進行藝術探索和自我表達,並取得成就而充滿信心。

學生畢業後多進入:聖地牙哥大學、史丹佛大學、南加州大學、密西根大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柏克萊大學、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伊利諾大學、雪城大學....等名校。

評論

污水君

Jazz Bhubcv

Pete Domingo

我的兒子幾個月前從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拉蒙市的著名公共高中轉移。我們絕對喜歡紅木基督教學校,教師實際上在課堂上教學,不像我們以前的學校,學習技能的轉移是大多數老師的遺失和遺忘的藝術。因此,我們不再需要為我們的兒子僱用輔導員,以便他能夠得到適當的教育。此外,我們的兒子有更多的時間和我們一起度過,現在他幾乎每天都不需要輔導,甚至週末也只是為了保持良好的GPA。我發現公立和私立學校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英語。與私立學校同行相比,公立學校學生在這個學科的各個方面都是落後的,閱讀,寫作和理解。順便說一句,我們以前的學校隱藏在他們的膚淺排名背後,這主要是因為大多數父母可以負擔得起送孩子去輔導以保持成績。我們的兒子現在喜歡上課,他實際上學到的東西可以幫助他為下一級做好準備。 Redwood Christian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兒子,甚至在學年中期,將他從他以前學校的毒性狀況中解脫出來。

Jessica Brock

我愛這所學校。我在這裡已經超過9年了。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我很欣賞工作人員以及幕後的所有人,使其成為一所優秀的學校。我會向任何基督徒推薦這所私立學校。他們以基督為中心的教育,使其更加美好。我對這所學校贊不絕口。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