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Tiernan's Community School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980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 機場 (DUB) 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6-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費 € 34,000-/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St. Tiernan's Community School 聖蒂爾南社區學校,創立於1980年,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公立學校,擁有豐富的傳統,學校人數約350名,交通十分便利。學校秉承天主教精神,但對來自所有教派或無教派的學生開放,並且在一個包容的環境中歡迎他們。

聖蒂爾南社區學校提供廣泛的學術和實踐科目,包括: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經濟學...等,確保學生參與能夠充分發揮潛力。師資方面也有所要求,為每個學生帶來最好的教學品質。學生不僅通過我們廣泛的課外活動培養興趣和才能,而且他們建立了持久的友誼,並了解社區的重要性。支撐我們所做的一切是關注學生的福祉。我們學校的教牧關懷系統確保我們所有的學生都能培養歸屬感,並在他們在這裡的整個時間裡感受到支持和重視。

學校每天放學後舉辦晚間學習、家庭作業俱樂部和數學俱樂部,鼓勵和協助學生進行學術追求。 擁有一個活動的圖書館,它由學生圖書館委員會通過訪問作者、舉行閱讀和寫作研討會支持。 特別是通過他們的體育隊和籌款工作來培養學校中每個人的尊重和自尊感。

 

評論

Tatyana Motorna

splish splash

我在廁所裡洗澡,有人進來把餛飩扔在我頭上,大喊“我們需要共產主義”,然後尖叫著跑了

Kenneth “Kensman” maguire

社區中學。像許多學校一樣,他們總是可以得到更多幫助

Spam Spammy

不久前去了這裡,經歷了一次可怕的經歷。工作人員是如此不專業,並且由於對某些學生表現出偏愛,欺凌似乎是一個大問題。真正需要它的學生缺乏支持。

Felipe Guedes

結構優美的大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