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ford Manor School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30人
創校年度 1958年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機場 (DUB) 約3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英語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女校,公立。 學費 €18,800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Rockford Manor 羅克福德莊園中學由一對姐妹成立於1958年,位於都柏林黑石富裕的郊區。他們非常重視學校的團結意識,鼓勵溫暖、友好和支持的環境。他們的教育目標是將卓越的學術成果與各種課外活動相結合。羅克福德莊園學校的專業團隊鼓勵學生無論在課堂上還是課後、無論做任何事情都盡他們最大的努力。

羅克福德莊園學校熱烈歡迎國際生——目前有來自荷蘭、西班牙、德國和意大利的學生就讀。 羅克福德莊園學校制定了充滿活力的過渡期計劃,這些計劃有社會護理安置和工作經驗,以及許多文化旅遊和活動,如尊巴舞、瑜伽和急救。

藝術在羅克福德莊園學校的生活中扮演著核心角色,學校的走廊上展出著許多學生的作品。 學校在籃球、羽毛球、田徑運動和排球上都非常優異。 所有的教室均配備有互動數據投影機和帶有上網功能的電腦。還有兩個設備齊全的電腦室。

除了多元化的學科,學校並重視課外活動,提供多樣的社團,包含:圍棋、瑜珈、科學社、數學社、各類樂團、戲劇...等。

 

評論

Michelle Hart

Caroline Otoole

CopyMyMoves Fitness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