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wn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人
創校年度 1798年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沃特福德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 沃特福德 Waterford 機場 (WAT) 約1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18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實驗室、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50
備註 學費 €24,855 / 年 ( 2022-2023年學費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Waterford 東南部

Newtown School 紐鎮學校 於1798年由宗教社團成立,與其他學校不同的是,學校教育不僅關注考試成績,還關注不可衡量的經驗,真實自我的發現,培養自信,獨立和尊重。 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和日制學校,而學生大多住宿舍,男、女生各有一棟宿舍,內有雙人房和單人房。 另外,日間學生有機會成為日間寄宿生並留在學校,直到晚上學習,從而使他們能夠充分參與學校各方面的生活。

學校在課程安排上,採小班教學、能力分班,鼓勵學生在學術課程及課外活動上能夠達到最高標準,進而有均衡的發展學科方面。針對高年級,學校更著重英文、數學、生物、化學、經濟、物理、建築、科學、會計、愛爾蘭語、歷史、藝術...等。

學校分享了一種生活方式,而非一套信仰。讓學生認識到沒有顏色、階級或性別的障礙。誠實,正直,簡單,平等與和平是我們開展生活方式的核心。 尋求建立一個寬容和理解的社區,在這個社區內保持紀律,特別是自律,自由和探索之間的平衡。 學校廣泛、多元文化和包容性的特點使每個學生都有機會做出選擇,參與和發展成為一個獨特的個體:讓學生的生活說話。每年都有來自西班牙、俄羅斯、德國、日本、意大利和法國..等多個國家的學生,並在周末安排戶外活動,使學生更融入當地生活。

基本上,貴格會是基督教的一種實用形式,最重視人們過著自己的生活和對待的方式。 由於這種真實的探究感和免於教條的自由,在貴格會議的沉默期間,所有宗教信仰或沒有人的年輕人都能感到舒適和團結。是一個可以讓所有人靜靜思考並獲得日常生活新視角的機會。

評論

Ryan Walsh

漂亮的學校和乾淨的游泳池

Lucia Farrell

它是一個一流的教育機構,培養出非常全面的年輕人。學生們確實非常幸運。

Leo

好帥哈哈哈哈哈哈哈😎😎😎😎

claire ryan

很棒的寄宿學校

Harriet Munroe

很棒的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