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n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20人
創校年度 1954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都柏林 Dublin機場 (DUB) 約3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英文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N/A
備註 男校,天主教中學,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22,800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依學校Invoice為準,住宿費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Marian College 瑪麗安天主教男子中學,位於都柏林巴爾斯布里奇的蘭斯多恩路,距離都柏林市中心有3公里。學校成立於1954年,學生人數達420人。學校宗旨為培養學生負責及自主能力。學校的座右銘是Optimum Optare——追求卓越。學校通過全面的教育經驗來堅持這一座右銘,旨在為所有學生提供學習和行為表現的最高標準——無論背景或方式如何。 非付費中學。 座右銘是“Optimum Optare”——追求卓越,使命是通過福音價值觀促進每個學生的充分實現。

學科方面,學校提供除了完整的英語、當地愛爾蘭語、歷史、地理、藝術及音樂外,學校並針對有興趣的學生開設STEM科學加強課程,提升學生在數學、科學、電腦上的能力,除了學科外,學生並有傑出的社團活動,包括:高爾夫球課程、足球、橄欖球˙、網球、籃球、曲棍球...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