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dalk Grammar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0 人。
創校年度 1739年 住校學生數 130 人。
城市 都柏林 國際學生 32 人。
國際機場 距 都柏林 Dublin機場 (DUB) 約5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10英畝。 語言課程 英文
學校設施 游泳池、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音樂教室、籃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4-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24,921- / 年 ( 2022-2023年學費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都柏林 東部 Dundalk

Dundalk Grammar School 唐道克文理學校 佔地10英畝的校園中有格魯吉亞建築、蔥鬱的大樹、廣闊的草坪和風景如畫的花園。鄧多克學校可追溯到1739年,坐落在都柏林北部鄧多克鎮邊緣的勞斯郡。這是一個跨學派的學校,學校提供宿舍也招收日校學生。學校總人口大約500人,其中約130人為寄宿學生。寄宿學生由校長和八名駐校校務人員監管。

學校採小班教學,每班人數不超過20人,可進行個人關注。 最近整修過,為來自愛爾蘭和海外的學生提供一流的住宿。 非常注重音樂:學生可以上鋼琴、小提琴、大提琴、打擊樂、吉他和木管樂器等課程,學校合唱團經常組織海外旅行。 在科技大廈中有為科學、家庭經濟學、木製品、計算機輔助設計和藝術課程的專業設施。 擁有一個泛光燈的草地球場、全天候曲棍球場、學校體育館、三個人造草地網球場;並且還有足球和橄欖球場。

高中畢業生97%以上學生皆能順利進入愛爾蘭當地、英國或歐洲其他國家就讀大學,學校也提供學生升學時的專業指導顧問,負責升學特殊需求。

 

評論

Elaine Kehoe

Zaveri Lazara

令人愉快的

Mihai Heghedus

作為 Dundalk Grammar School 的學生和其他學校的過去學生,我可以說 DGS 是迄今為止該國最好的學校之一,擁有一個美麗的工作人員家庭,隨時準備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幫助您。

Garfield Connolly

好學校。很棒的設施。認真承擔責任。

Gheorghita Stan

鄧多克文法學校有著悠久的歷史。從 1739 年到 1835 年,它是一所特許學校。 1835 年,主要由 Revd Elias Thackeray 改組為 Dundalk 教育機構。它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擱置,並於 1921 年由當地委員會恢復,並改組為鄧多克文法學校。該委員會後來擴大並成為理事會。州長們經常開會,並得到學校管理委員會的協助,該委員會有來自州長、教職員工和家長的代表。學校由新教管理,並註意看到流行的精神源於該傳統。自 1739 年以來,學校一直與愛爾蘭促進新教學校聯合協會密切相關。鄧多克文法學校是愛爾蘭共和國少數由新教管理的學校之一。校舍由社團法人團體託管,而學校的日常運作則由學校管理委員會建議的當地理事會指導。學校收費:傳統上,大部分收入用於提供更廣泛的科目和較小的班級規模。學校的教學人員和學生團體是跨教派的,接受五日制寄宿生和走讀生。大多數走讀生來自鄧多克及其腹地,但便捷的鐵路交通便利了從都柏林北部出發的日常旅行。大多數寄宿生來自共和國東北部的縣;然而,近年來,學校不斷有來自海外的學生湧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