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on Grammar Schoo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60 人。
創校年度 1641年 住校學生數 123 人。
城市 科克郡 國際學生 38 人。
國際機場 距科克 Cork 機場 (ORK) 約4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國中、高中
學校面積 30公頃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4間電腦教室、體育館、曲棍球場、籃球場、室內足球場、羽毛球場..等 考試課程 當地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26,214- / 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愛爾蘭全部 科克 南部

Bandon Grammar School 班登文理中學 是一所男女同校,寄宿和日制學校,成立於1641年,與愛爾蘭教會有著歷史悠久的價值觀。 學校旨在於基督教背景下提供高質量的全面教育,同時注意多元化學校社區中的多種觀點,需要寬容和尊重的氛圍。 致力於創造一個環境,​​為各種不同的知識增長,實踐技能,娛樂活動和美學發展提供不同的能力和能力。

學校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在社區內培養全面發展的個體,在這些社區中培養誠實,公平,個人誠信和對他人需求的敏感性等道德價值觀。 鼓勵學生承擔責任,導致信心和自尊的增長,以便個人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出類拔萃,能夠充分利用生活機會。

Bandon Grammar School致力於提供安全,關愛的環境,促進所有學生的智力,道德,文化,身體和社會發展。 我們的學校社區通過不斷改進的承諾,鼓勵其成員成為終身學習者。

評論

Kelise Quatrana

真棒生活它是最好的學校洛夫利

Gail Swanton

很高興我們決定把我們的兒子送到這裡,學校和環境非常棒,老師們非常敬業,鼓勵他們的學生從第一天起就達到最佳狀態。一流的設施和額外的課程活動。

Kate Spearman

我的三個大兒子都去了班頓文法學校,現在已經完成了。他們都喜歡它並在那裡茁壯成長。關於學校和教職員工,我不能說太多。我最小的兒子剛上一年級,也很開心。非常感謝大家

Judy Judge

我的兩個年齡較大的孩子都非常不同,他們在這所學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最小的孩子剛剛開始,看起來也很開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