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erland College & School ( ACG )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38 人。
創校年度 2007 年 住校學生數 提供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城市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西郊 Henderson。 國際學生 338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國際機場 (AKL) 3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GCSE 初中、GCSE 初中、A-Level 高中。
學校面積 9 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實驗室、運動場、體育館、游泳池、音樂廳、劇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初中、A-Level 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或學生公寓(18歲以上,NZ $ 200~250- / 週。)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NZ $ 1,050
備註 學費 NZ $ 23,000~29,2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NZ $ 300~345-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Sunderland College & School ( ACG ) 桑德蘭中學 位於奧克蘭西郊亨德森Henderson,地理位置優越,校區佔地9公頃,校園綠樹成蔭,環境幽靜安全。辦學宗旨為:追求、成功、尊重,期許以學術、文化及生活的全方面技能訓練培養學生成為具備尊重、熱情、自信、決斷、忠誠、服務的終身學習者。

學校要求學生自行攜帶平板或電腦等設備,方便課業傳授與延伸學習。採小班制教學,A-Level提供物理、化學、數學、藝術、設計、電腦、地理、歷史、西班牙語...等多樣科目。並且為非母語國際學生開設 ESL 英語加強課程,依據學生的程度提供對應的密集訓練,學生可以迅速掌握在中學階段學習所必備的英語能力。針對即將升上大學的學生也提供專業升學輔導,從準備文件到模擬面試內容一應俱全。

課外活動豐富,包含:越野、曲棍球、籃球、游泳、爵士樂團、管弦樂團、演說及辯論、化學奧林匹亞、西洋棋、手工藝、法語...等。教學設施十分先進,擁有最新型的電腦教室、投影設施、實驗室、音樂廳、戲劇教室、禮堂...等。 學校並與市政府簽約,學生可以使用Trusts體育中心內的各種設施,包括:籃球場、網球場、游泳池、田徑場、體育館...等,給學生創造了多樣的運動機會。

學生表現優秀,A-Level 考試近三成取得A*-A頂尖成績,畢業生多進入紐西蘭、英、美等國名校,包含: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帝國理工、倫敦國王學院、倫敦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愛丁堡大學、布朗大學、史丹福大學、普渡大學...等。

 

評論

sarah feng

很榮幸成為ACG桑德蘭的學生!😘

David Ginobili Wu

如果室外籃球場進行一些維護,它將給它100顆星😊

Chaitanyen Krishnenthiran

嘻嘻

Holly Taylor

愛愛愛這所學校!我的女兒從4年級開始,到現在的13年級。他們真的很在乎她,並且超越自己以取得成功。有一點更新,我的女兒已經完成了大學一年級,並且非常喜歡它。 ACG桑德蘭(ACG Sunderland)在她所有的學年中一直為她提供支持,並且不能做得更好,可以為她接受高等教育做好準備。

Lillian Patutoa-Tauelima

愛這所學校。請升級大學籃球場上的籃球架。(體育館前的籃球架。)😅哦,ps,這是托賈恩。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