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International College ( UP )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5 人。
創校年度 1999年 住校學生數 提供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城市 紐西蘭北島 奧克蘭市中心。 國際學生 95 人。
國際機場 距 奧克蘭 Auckland 國際機場 (AKL) 3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大學預科。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密集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實驗室、圖書館、體育場、視聽教室、學生餐廳、交誼廳...等。 考試課程 高中畢業考試、IELTS 雅思英文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或學生公寓 (18歲以上,NZ$200~250 / 週。) 入學年齡 16-21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NZ $ 申請費 NZ $ 250
備註 大學先修班,一年4次入學。 學費 NZ $ 18,000~44,250- / 期 ( 6 / 12 / 18 個月,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寄宿家庭另計 NZ $ 290~335-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紐西蘭全部 北島 奧克蘭

UP International College UP紐西蘭國際學院,創立於1999年,以提供進入大學前的預備課程為主,2019年自ACG集團轉入UP 教育集團,提供大學預備課程為主,包括: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科技大學與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學校位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市中心,距奧克蘭機場半小時車程,交通便利。學校以高品質的教育、嚴謹的學術要求與鼓勵式的教學將每位學生送進理想大學。

學校與大學合作,以協助國際學生為進入頂尖大學做準備,提供結合專業知識、語言能力、學習技巧、生活技能...等的綜合密集教育,包含:微積分、心理學、統計學、會計、生物學、化學、藝術史、設計...等。學生可依據希望就讀的專業選擇不同的學科,一旦修完學分並且達到指定成績,就能直接取得大學錄取通知書,權益充分受到保障。

入學彈性,一年有四次開學,學生可以依照個人程度選擇六至十八個月的密集進修,並且開設 EFS 英語加強課程及英語考試,幫助學生達到大學要求的英語能力,如果學生在校內測驗表現傑出,也可抵免入學條件的雅思成績。另外因應Covid-19疫情,學校亦開放Zoom線上教學,世界各國的學生都能及時參與課堂互動,而不會因防疫因素而中止學習。

至今已有超過10,000名國際學生選擇大學預科課程,作為進入紐西蘭大學的途徑,學生進修期間的成績,也可用於申請紐澳其他大學及獎學金,使學生在升讀時有更多選擇。對於18歲以下學生學校提供寄宿家庭,由寄宿家庭的監護人負責照顧學生起居,每個家庭僅會有至多2位國際學生,學生可以充分體驗紐西蘭生活,18歲以上的學生亦可入住學生公寓,校方會隨時關懷並提供必要支援。畢業生皆能成功錄取紐西蘭、澳州等大學,如: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科技大學、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查爾斯達爾文大學、斯威本科技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等。

 

評論

ChobitsHW

很多中國人

王源康

太多中國人有什麼問題?我們仍然可以在這所學校努力學習,這所學校的中國人都很友善。

miya Ma

ACG UOA基金會的優秀經驗。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東西。這真是國際學生準備在奧克蘭大學學習的充分途徑。優秀而專業的教師團隊。一切都是......完美!!

Eissa Alanazi

這是一個很棒的學校。我在ACG學習英語和基礎課程。然而,他們有一個主要問題“太多中國人”,大約90%的學生都是中國人,所以你必須盡力提高自己。

Ruoxue Lin

好老師教學態度很棒。它可以讓你快速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