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friars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00人
創校年度 1961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墨爾本東部郊區。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距 墨爾本 Melbourne 機場 (MEL)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113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VCE 研究區域、現代劇院、裝備精良的戲曲演播室、鍵盤實驗室、撞擊聲實驗室和攝影暗室...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申請費 $ 50
備註 男校。 學費 $ 13,990-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東南部 墨爾本 維多利亞省 Donvale

Whitefriars College 懷特弗利學院  是天主教教會男校,校地113英畝,以耶穌基督教義的信仰和價值觀來教育與關懷學生的智慧和成長,學院位於在墨爾本郊外,安全友善的學習環境,提供寬廣的課程保證, 顧及到所有的學生興趣和潛力。學生被鼓勵達成最好的學習成績,並成功進入優異大學。學院享有崇高聲譽,透過我們的課程,學生會發現並開發自己的興趣及天分。從1961 年起就開始提供優秀的教育。 安全、關懷的教育環境。

Whitefriars College教育忠旨是發展並維持專業的教學及學習技巧,並提供實務上的經驗分享。學校有先進的網路設備,與豐富的圖書資源。並提供ESL的課程,以加強語文能力的不足。進入本校可得到全方位的學習課程和服務,同時學習澳洲的生活與文化,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 關於Whitefriars College: 由Carmelite Order 擁有、運作。 校內開辦熟悉環境專案,為海外學生開辦的過渡英語強化課程。 在自信心和能力達到一定水準,學生將會進入主流課程。

英語作為第二外語課程以及英語母語班的額外輔導。 在所有課程領域,老師會給學生最大限度的幫助與個性化教育。 有著極佳的幫助海外學生發揮潛能的記錄。 為維州教育文憑考試做全面、透徹的準備。 注重數學、電腦和資訊科技、商學、科學、視覺和表演藝術課程。所有7 到12 年級學生都會參加到手提電腦專案中。 6 個科學實驗室。 鼓勵所有人參與的教學大綱確保學生建立廣泛的技能和興趣愛好。 面積廣大的校園坐落在一個安全、佈滿花草的環境中。 健全的體育設施– 3 個球場,兩個體操館, 校際體育活動, 戶外學習專案和個人發展項目。

圖書館備有上網設施。 研究和學習技巧訓練。 照顧服務確保學生的需求得到瞭解和滿足。 全職職業顧問和富有經驗的實習活動負責人。 校園內設有顧問和牧師、食堂、醫務室和制服商店。公共交通直接進入學校校園,學生住在學校認可的家庭住宿地,與提供房屋照顧者保持密切聯繫。 

 

評論

Liam 'The Rock Johnson' H

我更喜歡薯條比白色更金黃,這可能意味著它們沒有煮熟!

Linda K

我的兒子參加了Whitefriars,我的3個哥哥也參加了。我的家人是專業的/運動型的,但是Whitefriars的工作要多得多。牧民的護理非常好,男孩之間的任何爭執都很快得到解決。我兒子在那裡結識了一些了不起的朋友,現在全職擔任審計師。我的哥哥們繼續當醫生。 Whitefriars以現代的方式教導老派的價值觀。老師們都表現得很好,很高興與您的孩子討論。我兒子的保育老師來了他的21歲生日,並發表了演講之一。我的兄弟和他們的英語老師仍然是朋友,經常和他打網球。

Ardin Moradian

我很高興我的父母把我這樣送進一所私立學校,我的報告中得到了A +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