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aris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42 人
創校年度 1857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位雪梨北方 20公里 Manly。 國際學生 100 人
國際機場 距 雪梨 Sydney 國際機場 (SYD) 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教堂、劇場、舞蹈室、音樂室、表演練習室、美術室、影片製作室、織品設計室、多媒體中心、科學實驗室、網路學習中心...等。 考試課程 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申請費
備註 女校。 學費 $ 39,7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360- / 週。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新威爾斯州 雪梨 Manly

Stella Maris College 思特拉瑪麗學院 創立於1857年,為雪梨北部高級住宅區曼利海灘的優秀女子中學,學校設備完善設備完善、兼具傳統和創新,距 悉尼市中心只需20分鐘船程。針對國際學生,學校特別提供寄宿家庭,由於曼利是一個安全、充滿自然環境的高級社區,因此家長可以放心學生在這裡的安排及照顧。學校秉持優質的教學傳統、尊重學生的個人特質和專長、積極啓發學生的天賦和潛能,並隨時提供學生各種輔導和協助。

擁有良好的教學傳統,超過40個學科以供學生選擇,免費為學生提供英語支援,學生的學術成績優秀。學校亦鼓勵學生作多方面的發展,藉此發揮所長。學校提供80種以上的課程,國中學生除了英數理化之外,學生可選修音樂、美術、設計、語言和商業課程;高中部學生可依其興趣和專長選讀60幾個科目,11年級學生必須選修12個學分(約6項學科);12年級學生則需選修10個學分(約5項學科)。每年有約95﹪以上學生能進入前10名大學。

除了學術課程,也提供學生多元的職業訓練課程,包括觀光、資訊科技、餐飲管理、商業、大衆傳播、音樂、戲劇等大學考試認可的2學分科目。 學生入學英文標準爲IELTS5.5以上,學校亦開辦英語預備課程,針對英文能力不足的學生, 加強閱讀、寫作和聽寫的能力,從基礎級到高中級等4級英語課程。校內設置免費上網設施,免費租用電腦,校內更設有健身中心。

學校以畢業生皆能進入澳洲頂尖學校為榮,2006年校內High School Certificate高中會考的學生。69名學生成功獲派第一志願,順利升讀超過12間大學。另外,34名學生曾於一科或多科中獲得90分或以上。56名學生成功完成HSC職業證書課程,包括長者護理/ 護理學、商業、幼兒服務、娛樂、健身指導、平面設計、酒店管理、多媒體、住戶活動、零售或旅遊業。

評論

Louise Lizano

Princess Araya

Roni Obillos

Pilar Garcia

我姐姐七十年代初從這所大學畢業。現在太不一樣了!面向極光大道的前方是從劍橋到耶魯的廣闊空地。

NozNY1977

由 FMM 修女開辦的學校

Joel France

Louise Lizano

Princess Araya

Roni Obillos

Pilar Garcia

我姐姐70年代初從這所大學畢業。現在太不同了!朝向Aurora Blvd的前方是從Cambrige到Yale的廣闊開放空間。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