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aul's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10人
創校年度 1958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南部 阿得雷德市郊,離市中心10分鐘。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距 阿得雷德 Adelaide 國際機場 (ADL) 38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8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美術室...等。 考試課程 中學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申請費 $ 100
備註 男校。 學費 $ 30,6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阿得雷德 南部 南澳洲 Gilles Plains

聖保羅私立中學 St. Paul's College 以出色的教育品質、專業化的師資以及對學生因材施教而聞名。該校歡迎所有不同國籍、種族、膚色、語言和信仰的適齡男孩入學,學校的70多名師職人員訓練有素,並熱忱教育事業,他們將每個學生的身心健康與福利視為首要責任。

由天主教修士所創立的聖保羅私立中學,除了提供寬廣多元化的教育和訓練,在教育上有四個特點:

(1) 重視天主教的教育。

(2) 重視學生學業上的成就。

(3) 重視學生的功課、家庭作業,並定期將考試成績報告給家長。

(4) 照顧學生的生活,給予細心的關懷。

這一切都是為培養學生進入高等教育奠立穩固的基礎。 自1959年建校以來,歷任的八位校長各有建樹,由於他們的努力,聖保羅私立中學現擁有精良的教育設施和優越的校園環境,學生在這潛心學習、鍛煉身體,從而成長為朝氣蓬勃的有為青年。

該校位於南澳首府阿德雷德市,距市中心大約10公里,校園占地面積為8公頃。美麗的海濱城市阿德雷德是南澳大利亞州府,擁有人口一百多萬,空氣清新,風光秀麗。 聖保羅學院目前約有60名來自世界各國學生,以大陸及香港學生佔大部份,學校有留學生協調員及住宿家庭協調員來負責學生住宿。

住宿家庭就是學生在澳洲的家,他們照顧學生生活起居,關懷學生心理適應,教導學生功課,他們都是經過學校與政府細心嚴格篩選,學校住宿協調員也隨時保持連繫,確實的了解關懷留學生的澳洲學習生活。

評論

فاطمه عسگری

我被欺負了,很多種族主義,不教任何東西,他們總是大喊大叫

Viv Groves

工作的好地方,我會推薦它即將在 2022 年成為男女同校的學校。

NotR3alBakhiet

覺得學校不錯

Bradly Sims

我有一個朋友的孩子和侄子在這所學校上學,我只聽到關於員工等的好消息。最近我去參觀了學校,因為學校從明年開始實行男女同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來的建築發展、他們在食物、戲劇等方面引入的額外科目讓我對讓我的女兒在這裡入學非常感興趣。

Mark Pratt

很棒的學校,很喜歡那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很享受和朋友們一起玩樂。我的孩子們,想念你。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