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au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45 人
創校年度 1986年 住校學生數 96 人
城市 雪梨 Moss Vale。 國際學生 23 人
國際機場 距 雪梨 Sydney 國際機場 (SYD)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2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美術室、圖書館、語言中心...等。 考試課程 初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 申請費 $1,100
備註 學費 $24,500-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東南部 新威爾斯州 雪梨 Moss Vale

 St. Pau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聖保羅國際學院創立於1986年,學校位置相當良好,位於雪梨近郊 Moss Vale鎮,距離市中心只需約半小時車程。是一所綜合寄宿中學,招收男生、女生,更是新南威爾斯州教育評審委員會及課程委員會認可的學校 本校佔地20英畝,校園綠樹成蔭,是一個安全、寧靜和舒適的理想學習環境。

在學習課程方面,學校以教育學生的品德,以面對未來人生挑戰為旨。及新南威爾斯大學之基礎班,致力為學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及取得優良的學術成績,每年超過95%的畢業生能繼續成功升讀澳洲各大學。

學校設施,包括:科學實驗室、電腦實驗室、游泳池,學校在音樂、藝術、設計、科技實驗、工業實驗、餐飲管理一直保有非常高的教學品質。 在體育運動方面包括游泳、田徑、板球、網球、英式橄欖球、籃球、高爾夫球、壘球、足球、排球、曲棍球、水中排球等,提供學生健康的成長,學校更設立健身中心。在音樂藝術方面,有中學生合唱團、高中生合唱團、女生合唱團、小型話劇團、聲樂室、爵士樂團、大樂團、戲劇樂團、搖滾樂團、古典音樂、流行音樂...等。
 

評論

Brian Arnisto

Joyce Castro

Nicholas Ray

Vergel Legaspi

Brian Arnisto

Joyce Castro

Nicholas Ray

Vergel Legaspi

Brian Arnisto

Joyce Castro

Nicholas Ray

Vergel Legaspi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