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loysius Colleg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34人
創校年度 1879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北墨爾本市。 國際學生 120人
國際機場 距 墨爾本 Melbourne 機場 (MEL)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女校 ( 預計於2023年開始招收男生。) 提供課程 小學、初中、高中。
學校面積 1.2公頃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電腦室、藝術表演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6-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申請費 $ 250
備註 女校 ( 預計於2023年開始招收男生。) 學費 $ 24,800- / 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東南部 維多利亞省 北墨爾本

聖阿羅依斯女子中學 St. Aloysius College 創立於1880年,預計於2023年開始招收男學生。本校是由天主教Mercy修女會所創立的學校,擁有超過一百三十年歷史的女校,在接待國際學生方面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學校的國際課程致力於幫助海外學生滿足學術錄取標準,以及開發學習、語言和文化技能,以確保從中學升至澳洲和國外大學。支援服務包括高強度的英語語言教學、學術和職業諮詢,同時包括寄宿家庭和住宿的協助。

1.2公頃的校園,融合現代化和歷史價值的校舍,孕育出許多傑出的領導者,例如1991-1996南澳省省長Dame Rome Mitchell,Flinders大學校長Sr Deirdre Jordam等都是本校的校友。 大部分的學生來自當地,對於海外學生有專門的老師來指導解決課業的問題和生活輔導與前途規劃,該校每年所接收的海外學生名額有限,這是爲了使海外學生能與澳洲學生保持最多接觸的機會。

在學生進入St Aloysius College主流課程前,她們通常需要報讀由South Australian College of English, 接受至少20個星期的英語強化課程,並在入學前進行英語測試,並被分配到適合其各自的班級。在把開發英語能力作為主要重心的同時,課程同時為學生日後在中學將要遇到的學科、教學方法、作業和活動打下基礎。

如果海外學生在入學時英文程度不佳亦可以先在 SA Adelaide Language Centre 上準備課程。為了讓學生能發揮所長,該校開設了各種的課程供學生選擇。選修課:藝術、會計、生物、數學、設計、科學、音樂、電腦、旅遊學、中文、日語、法語...等。在友善的環境和高水準的照顧和教導,本校的學生都能順利進入理想大學。

評論

Troy Jones

St Aloysius 是一所專注於學生成功、福祉和賦權、員工發展和創新實踐的學校。物超所值,前途光明。絕對值得考慮的學校。

Luchie

當我的大兒子加入這所學校時,他抱怨你們的供暖系統。不要把你的孩子送到這裡!!只要去JB HIFI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