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 昆士蘭政府中學方案 )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依各校而定。
創校年度 依各校而定。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以昆士蘭省 布里斯本為主 ( 依各校而定。) 國際學生 依各校而定。
國際機場 以 布里斯班 Brisbane 國際機場 (BNE) 為主。 台灣學生人數 10人以下。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 (部分提供 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依各校而定,共50多所。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舞蹈教室、劇場、運動場、體育館、音樂廳、游泳池、教學大樓...等。 考試課程 初中、高中考試。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AU$ 申請費
備註 部分學校提供IB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AU $24,663- / 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澳洲全部 昆士蘭省 東北部 布里斯班

Education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昆士蘭政府中學方案-為國際留學生提供最佳升學途徑,讓學生置身於澳大利亞經濟發展最快、教育制度全球聞名的地區。昆士蘭教育部國際處(EQI)是昆士蘭州政府所設、由專職的團隊負責,讓學生在充滿支持且健康環境下,實現個人學習成就及發展。由於昆士蘭社會環境安全、學術成就卓越、天然美景迷人,生活成本極具競爭力,戶外生活方式健康,是海外留學的最佳選擇。 

高中預備課程(HSP)提供 英語加強課程,讓學生能夠順利進入高中課程,以求快速吸收數學、科學、技術、社會學、文學...等科目所需要的技巧。高中預備課程 ( HSP ) 特色為:每一個評鑑週期為10週、採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18名學生、每週25堂課、 與澳洲學生互動和交流,透過環境式的英語教學,讓學生快速轉進當地學校。 課程長度:約10 - 40週,招收12 - 19 歲,入學彈性,每學期皆可插班依學生的英語水平而定。專為希望進入昆士蘭中學並達到大學升學的海內外學生而設。學生可在昆士蘭州境內50多所學校中做出選擇。每所學校都提供最高標準的教學和照料服務,同時還開設專業課程、運動、藝術、語言。 修完11年級和12年級課程的學生,將取得受國際認可的昆士蘭州高中畢業證書 (Queensland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協助學生達到專業學術目標、實現個人理想,獲得極佳高中學習體驗。也讓學生融入學校社區,提高英語能力,學習澳州文化,畢業後可選擇返國或留在澳洲升學。在昆士蘭州的學習體驗可在海外多國教育體系內獲得認證。 以EQI 旅行政策為准/入學時間:學生可在每個學期開課時註冊入學。* EQI 建議,學生應在本國核對學分認可政策。

IB 國際文憑課程 是由精心挑選的幾所昆士蘭學校所開設的全球認可課程。達成高中最後兩年,學生不但可以取得昆士蘭高中畢業證書,還能取得IB證書。想要修讀IB課程的學生,入學前在一系列科目上應取得較高的學業成績。 入學時間為上學期(1月份)及下學期(7月份),入學英語要求部分雅思4-5.5不等 ( 依年級而定。)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