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le Birklehof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932年 住校學生數 140人
城市 西南部,巴登-符騰堡邦-Hinterzarten,德國黑森林區 國際學生 30人
國際機場 瑞士--蘇黎世Zürich機場(ZRH),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國、法語、拉丁語、西班牙語、古希臘語
學校設施 排球場、籃球場、曲棍球場、音樂廳、音樂教室、木工教室、實驗室、辯論社、聖誕市集…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800
備註 學費 € 43,26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巴登-符騰堡邦 司徒加特 Hinterzarten

比克霍夫寄宿中學  Schule Birklehof  提供優良的德國正規教育,以「校園安全」、「與時俱進」、「追求卓越」三大準則為辦學方針,成就「全人教育」是學校的終極目標。學校十分尊重學生的個體意志,營造溫暖互信的教學氛圍,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學校的日常生活。並以培養學生的責任感、社交能力、決策能力、學生主動性為己任,期待學生畢業後都能成為獨立自主的社會人。

學校十分注重學生的人格養成,奉行教育家皮希特George Picht 的理念「教師與學生同行,尋找已迷失的成為全人的智慧。」除了帶領學生閱讀書本裡的知識外,提供各種不同的適性課程、壓力管理訓練、專業諮詢、職涯規劃輔導等,並開設有專門輔導國際學生的德語課程。

除了專業的學科教育外,學校以「全人教育」為目標,培養均衡發展、宜動宜靜的學生,課外活動豐富多元,應有盡有,體育活動有 : 滑雪、雪地滑板、自行車、攀岩、泛舟、高爾夫、網球、馬術、曲棍球、橄欖球…等。

藝文活動有 : 管絃樂、合唱團、戲劇、舞蹈、西洋棋、美術、手工藝、陶藝、編織、攝影、電影拍攝…等,並積極規劃學生參與公共服務。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2u3c1l

我在Birklehof共度了8年,經歷了成長的所有起伏。在學校,鼓勵和要求個人的優勢。我總是會再次選擇Birklehof。

Stephan Weinges

44年前,我從那里高中畢業,今天仍然在教學。學校已經動態發展,今天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嫉妒的機會。對學生的報價是面向未來的,為他們後來的職業生涯提供了廣泛的,有力的基礎。這不忽視個人的個性,恰恰相反?繼續!

Grosch

我自己是一名學生很長一段時間,並為Birklehof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一所學校處於不斷變化的狀態,專注於個人支持並以此為基礎。我會像昨天一樣回到學校!

Max Member

近四年來,Birklehof一直是我的學校,我的家,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對我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我的哥哥在2015年從高中畢業,我計劃在2018年這樣做。我的小弟弟,當他還不夠大時,也想去Birklehof作為寄宿學校。 Birklehof不僅教育我學生,而且教育我作為一個整體。謝謝!

Philippos Philippou

差不多3年前,我在德語夏季課程期間去了Birklehof!我們在Birklehof住了20天,那20天也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 Birklehof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教育之地!它確實擁有青少年需要的一切!這個地方是huuuugee!環境優美,設備齊全的教室可以容納這麼多學生!宿舍也很現代,乾淨!還有一個封閉的足球場,有人也可以打籃球,羽毛球,截擊和許多運動!還有一個足球和籃球場外球場!還有一個所謂的“Afasta”房間,我們在那裡度過的大部分空閒時間,因為你可以在那裡玩許多遊戲,比如桌上游戲,桌上足球,你也可以畫畫。但我真正喜歡的部分是“遊樂場”。我們曾經聚集在火堆周圍,吃棉花糖,談論我們的生活。這種令人驚嘆的體驗,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遇到了這麼多令人驚嘆的人,並且有這麼多的樂趣!我希望我有機會再次訪問這個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