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oss-Schule Kirchberg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30人
創校年度 1914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南部,巴登 符騰堡邦-Kirchberg an der Jagst,鄰近海德堡與斯圖加特 國際學生 51人
國際機場 斯圖加特Stuttgart機場(STR),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中心、音樂廳、音樂中心、室內外運動場、游泳館、影片剪輯室、圖書製作室…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生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450
備註 學費 € 33,36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巴登-符騰堡邦 司徒加特 海德堡 Kirchberg an der Jagst

克貝爾格寄宿中學 Schloss – Schule Kirchberg 提供專業德國中學教育,特別注重學生的品格修養,「誠實」、「負責」、「勤奮」、「獨立」是學校重點培訓的素質。同時學校也替學生規劃個別輔導與重點加強課程,增進學生的專業才能,培養優良的人格特質。

學校管理嚴謹,採取小班教學,最大的班級人數僅18人,高年級的規模更小,僅6人一班。24小時皆有教師管理監督學生完成作業,確保學生的學習狀況。 並且開設有專門的「國際學生德語」補習課程。學校裡也有許多波蘭、法國與英國的交換學生,是相當國際化的學校。

除了正規教育外,學校也提供多采多姿的休閒活動與才藝課程,包含 : 戲劇、藝術、音樂、陶藝、木工、馬術、射箭、攀岩、柔道、舞蹈、網球、游泳、攝影、登山…等。
學校以出類拔萃的音樂中心自豪,學生話劇、合唱團、爵士舞蹈與各式樂隊在各種校際比賽中都相當活耀。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Nome

Felix Piston

Anna. Gne

我在學校打電話,這很酷

die-internate. de

巴登 - 符騰堡州北部的體育館和寄宿學校,專注於自然科學和語言,小班教學,清晰的寄宿結構

Poison Yvi

20多年前我在那裡,它已經變得更好了!我非常喜歡它,我非常喜歡它。現在我自己也有孩子,我也會寄給孩子。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