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 Solling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0人
創校年度 1909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西北部,下薩克森邦-Holzminden 國際學生 50人
國際機場 漢諾瓦-朗根哈根Hannover-Langenhagen機場(HAJ),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課程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英語、西班牙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音樂中心、學習中心、網球場、騎馬場、健身房、洗衣房、縫紉室、烹飪室、醫務室…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34,14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下薩克森邦 漢諾瓦 西北部 Holzminden

索林寄宿中學Landschulheim am Solling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提供專業德國中學教育。人文氣息與多元開放的視野構成了學校獨特的氛圍。在大家庭一樣的校園裡,學生與教師有密切的思想交流,互相信任、共同生活,學生在良好的環境下成長為全人教育意義上的負責任公民。

學校致力於將學術教育、品格陶養以及日常生活結合,分析與創造性思維並重,教室內外皆是學習之處。特殊的自主學習文化、學習策略的強調、課後作業輔導是辦學特色。學校也相當關心高年級生的職涯規劃,提供年度個人諮詢會議,並與職業介紹所合作協助學生選擇未來道路。

擁有百年以上歷史,同時也跟得上時代的腳步以及國際化的浪潮。校園裡有來自法國、美國、澳洲、加拿大、俄國、烏克蘭、西班牙、巴西、祕魯、墨西哥、中國的國際學生,針對海外學生開設「德語為第二外語」Daf課程,提供廣泛的軟、硬體支持,為每位學生規劃個別學習計劃與重點。

學校也以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為傲。體育活動有:足球、網球、排球、籃球、羽球、瑜珈、有氧舞蹈、馬術、游泳、潛水、滑雪、自行車…等。藝文活動則有:管弦樂團、爵士樂、小提琴、聲樂課程、戲劇、朗誦、建築、設計、攝影、繪畫、縫紉…等。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Leo Ken Wilke

Matthias R

偉大的寄宿學校。我25年前在那裡,今天我的孩子們去了寄宿學校Solling。

die-internate. de

體育館和寄宿學校位置優越,國際學生(包括墨西哥交流項目),室內騎馬場和馬厩,好學生

Veronika Regenhardt

良好的教育

francois cronje

教育幸福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