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pringschul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40人
創校年度 1930年 住校學生數 130人
城市 南部,巴登-符騰堡邦-Schelklingen,施瓦本汝拉山腳 國際學生 85人
國際機場 斯圖加特Stuttgart機場(STR),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小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籃球場、羽球場、棒球場、網球場、圖書館、陶藝教室、合唱團、管弦樂團…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小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5,940- / 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巴登-符騰堡邦 慕尼黑 司徒加特 Schelklingen

烏爾斯賓寄宿學校 Urspringschule 提供德國中、小學教育,奉行教育家康美紐斯 Comenius的「泛智教育」理念辦學,以教授學生具有實用性的知識為治學核心。學校充滿改革教育的氛圍,除了先進的治學與全人教育外,也十分注重個人生活技能的學習,開設有木工、裁縫、工業技工三項學徒選修認證課程。

學校是歐盟「康美紐斯計畫」Comenius Program的合作學校之一,與隸屬同計畫的歐洲各國學校皆有交換學生計畫。日常教學外,提供課後作業輔導、學生課業互助、職涯定位引導…等服務,國際獅子會的獅子探索計畫也提供學生為進入職場做提前準備的管道。並規劃有國際學生的德語輔導。 除了扎實的中、小學教育,學校也熱心於公益活動,設有消防隊…等大眾服務組織。課外活動也相當多元 : 籃球、羽球、網球、棒球、馬術、游泳、攝影、戲劇、陶藝、讀書會…等。

值得一提的是,籃球是學校的體育重點推廣項目,提供國際頂級運動基準的培訓,以訓練高水平的籃球隊員自豪。自1998年設立起,學校的籃球學院一直是全德國學校的表率,以平衡學業與體育活動聞名,學生不僅在籃球領域表現良好,也能夠順利取得中學文憑。許多籃球學生畢業後都成功申請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並有十多名學生成為職業運動員。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die-internate. de

巴登 - 符騰堡州全日制學校和寄宿學校,新教徒,專業部門,國際部門的籃球重點

Thomas Heilscher

它現在是一所免費的學校,非常古老的修道院建築非常值得一看

DallaSpada Josefine

學校允許學生在獲得高中文憑(裁縫,精密機械或細木工)的同時獲得完整的學徒/學徒證書。對兒童和青少年的自由人格發展有一種開放,寬容的文化。田園詩般的位置,私人池塘,古老的教堂和村莊建築。與父母和外界的溝通需要改進。

Abele Rizzello

我去過的最好的學校!

路达成

經驗豐富以及高學歷的教師團隊,接近大自然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負責任的管理員們以及校園內內容豐富的圖書館。如果讓我重讀一次書,我還會選烏爾思品。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