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zendorfschule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00人
創校年度 1809年 住校學生數 180人
城市 南部,巴登-符騰堡州-Königsfeld im Schwarzwald,黑森林,鄰近斯圖加特 國際學生 165人
國際機場 斯圖加特Stuttgart國際機場(STR),距1.5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西班牙語
學校設施 高爾夫球場、室內籃球場、音樂廳、健身房、馬場、足球場…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3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32,4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巴登-符騰堡邦 司徒加特 Königsfeld im Schwarzwald

青城多夫寄宿中學Zinzendorfschulen是一所座落在德國黑森林克尼格斯費爾德Königsfeld地區的學校。成立於1974年,是德國南部巴登–符騰堡邦最大的私立寄宿學校,也是歐洲最大的私立教會學校之一。學校遵循自然法則,發掘學生天性,而不使用模具複製孩子。致力於幫助年輕人在今日和明日的世界中獲得穩固的地位,包括學術和科學學習事宜的有序轉移。鼓勵學生奉獻、負責任、追求道德與勇氣。

教學採取小班制,每個班級約20名左右學生,課堂會採取小組討論,以確保教學品質,給予每位學生充分關注。學校也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如 : 高爾夫球、足球、籃球、田徑、騎馬…等。 學校也重視人文素質的培養,安排校外教學參觀美術館,老師和學生針對藝術品進行熱烈討論, 帶領學生了解藝術的內涵。

學生宿舍會根據學生年齡的不同分配單人房或雙人房,高年級生可允許入住單人房,寄宿生的生活有專門老師照顧和指導,宿舍內氣氛融洽,在這裡學生忘記自己身處學校,像是找到另一個家。

每年學校約有200多名學生順利畢業,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學生還有機會去摩洛哥及法國交換學習。

 

評論

Franz Pfanne

好吧,在我們的女兒第一年“活了下來”之後,我給了學校5星。

Jessica Kopp

通過參觀

die-internate. de

在摩拉維亞教會的讚助下,在黑森林的多元化校園內設有寄宿學校(G8和G9體育館,職業高中,中學,技術學院,職業學校)

Kala Kralj Kotačić dobrote

現代化的體育館,生態上知名的教授。這也鼓勵和教導學生。作為一項體育活動,學生們學習在附近的高爾夫俱樂部打高爾夫球。和法國學生休息一下。 4種選修語言,其中一種是拉丁語,西班牙語,法語,當然還有英語。建築和色彩都是西班牙畫家Joan Miro的風格。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