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mschule Kloster Wald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50人
創校年度 1946年 住校學生數 100人
城市 南部,巴伐利亞邦-Wald 國際學生 28人
國際機場 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機場(FDH),距1小時車程 / 斯圖加特Stuttgart機場(STR),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小學教育課程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德語、英語、法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電腦中心、圖書館、音樂廳、室內室外運動場、健身中心、交誼廳、裁縫教室、木工教室…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小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4-9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300
備註 女校 學費 € 18,540- / 年 ( 2022-2023年學費,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慕尼黑 南部 巴伐利亞邦 Wald

克洛斯特瓦爾德女子寄宿學校 Heimschule Kloster Wald 以德國教育為主,提供裁縫、木工、雕塑等學徒選修認證課程,奉行瑞士教育家裴斯泰洛奇Pestalozzi的「腦、心、手」全人教育準則。著重專業教育訓練,週一至週五皆安排至少兩小時的課後護理計畫,提供家庭作業輔導與午餐,並規劃有學生互助的小老師制度,且備有加強學生公共生活能力的優良教育師資。

人格修養方面,學校為教會開設的「女子中學」,學校不穿制服,以培養學生天主教育敬天愛人的價值觀,鼓勵參與彌撒禮拜。學校同時具有公益服務的傳統,重點培養學生生活互助的社會責任意識,期許學子成長為具備完善公共素養的社會人。

寄宿宿舍注重學生安全,有24小時輔導教師,引導學生遵循規律、理想的生活節奏,以及學業、休閒與社區工作的平衡。豐富的周末與休閒活動是學校的另一大特色,開設多樣的體育、音樂、戲劇類課外活動如:網球、馬術、高爾夫、游泳、芭蕾、排球、體操、健身、曲棍球、健行、合唱團、管弦樂團與工藝…等。

學校也為國際學生特別規劃個別協助與語言加強課程。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Benedikt Vögtle

Luna Amann

我是學生

Susanne Amelio

要晉升的女孩很棒

Datfckng K

酷學校:)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Aniki TV

喜歡這所學校,即使在2018/19,我也是7c的學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