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nasium Marktoberdorf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400人
創校年度 1962年 住校學生數 250人
城市 南部,巴伐利亞邦-Marktoberdorf,阿爾高風景區內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慕尼黑München機場(MUC),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游泳池、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音樂相關各式設施…等 考試課程 德國中學升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公立,€ 5,700- / 年 ( 2022-2023年住宿費。) 學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巴伐利亞邦 慕尼黑 Marktoberdorf

馬克特奧伯多夫寄宿中學Gymnasium Marktoberdorf 是德國公立中學,提供正規德國中學教育,並設有學生宿舍供給國際學生住宿。學校致力於培育心地寬容、尊重他人、善於團隊合作、對自己以及社群盡心負責的學生。學校定位明確,是由學生、教師與家長攜手打造「共同生活」、「互相學習」的「學校社區」。

學校的課程規劃,分為科學、音樂兩大範疇。音樂在學校擁有特殊地位,音樂領域上所招收的學生不須具備音樂基礎,可以依個別能力參與學校的合唱團、管弦樂團、交響樂團、室內樂團等學習專業的音樂技藝。另外,科學領域上的學生,則會深入物理、化學、計算機科學…等,透過傳授專業知識來提升學生分析理解、解決問題等能力。 在教學過程裡,學校不僅關注學生的專業技能發展,也重視學生自信心的提升以及團隊合作與創造力。

除了提供完善的正規教育課程外,學校亦給予學生作業輔導、個別協助課程等服務。 學業之外,學校的課外活動豐富多元,科學、音樂兩個領域的學生可以彼此交流參與社團,並無限制。IT電腦課程也開放所有感興趣的學生選擇。除此之外,學生至少需修習一項個人或團體運動,例如 : 體操、游泳、舞蹈、籃球、足球、排球、手球…等,以確保身心的健康。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Ironhead Haynes

Andreas Pätzold

Tabea Karg

gameing brothers

好學校

Metzger100

一個偉大的學校。巨大的學校社區。偉大的導演。好老師法定人數!很棒的房子。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