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nasium Lindenberg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0人
創校年度 1920年 住校學生數 120人
城市 南部,巴伐利亞邦-Lindenberg im Allgäu,鄰近康斯坦斯湖,阿爾卑斯山 國際學生 112人
國際機場 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機場(FDH),距1小時車程 / 慕尼黑München機場(MUC),距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德國中學教育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英語、法語、拉丁語、西班牙語
學校設施 實驗室、小型生態湖、生態花園、兩個音樂廳、體育館、健身房、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德語中學升學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德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25,000- / 年 ( 2022-2023學費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南部 巴伐利亞邦 慕尼黑 Lindenberg im Allgäu Friedrichshafen 康斯坦斯湖

林登貝格寄宿中學 Gymnasium Lindenberg 是德國私立學校,提供正規德國中學教育,有住宿需求的學生則安排入住洪堡學院Humboldt–Institut提供宿舍。  學校課程規劃分為文科、理科兩大範疇,採取團隊合作、直接指導兩種方式教導學生,並由高年級學生輔導低年級學生的學業以及社交狀況。強調培養學生寬容、負責、互信等優良品質,並強調自我評估與了解的能力。期許學生正確認識自己,養成樂於助人的好習慣。 

住宿方面,洪堡學院內友善、國際化的氛圍則協助學生迅速融入德國日常生活,在語言學習以及拓展社交圈兩方面予以幫助。宿舍配合學校給予學生作業輔導、促進國際學生與德國學生之間的互動、以及學生課後活動的督導,確保學生課內課外都受到精心照護。  學校的藝文活動十分活耀,包括 : 話劇社、管弦樂團、合唱團、爵士樂團…等。體育活動如 : 游泳、溜冰、手球、山地自行車…等也十分興盛。

學校宿舍則定期帶領學生進行戶外健行活動,確保學生身心均衡發展。  國際學生畢業後可獲得Abitur德國中學教育文憑,享有德國學生同等待遇。因此,畢業學生通常都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評論

Der AX

非常進步的學校,我印象深刻。不幸的是,沒有好酒,我的湯和炸薯條都是飛巢。太糟糕了。我真正喜歡的是與服務員的聯繫......呃,我的老師。這不是很大,至少在八年級,否則學生沒有理由抱怨這個Kell ......員工,因為他們可能會感到同情。總而言之,除了交貨時間外,非常值得稱道和值得稱讚。

高度推薦學校